羅馬賽穆古魯扎苦戰擊敗高芙 張帥女雙遭三連敗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22:56:57
央視網 | 2020-09-17 22:56: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7日晚,WTA羅馬站繼續女單次輪的爭奪,9號種子穆古拉扎以7-6(3)/3-6/6-3艱難擊敗美國小將高芙,躋身女單16強。穆古拉扎克服首盤開局階段被破發的落後局面,在搶七1-3落後時連拿六分,以7-6(3)驚險先下一盤。美國小將高芙在次盤再度率先取得連破,取得4-1的領先優勢,進而以6-3扳回一盤。

[圖]羅馬賽-穆古魯扎苦戰擊敗高芙躋身16強

[圖]羅馬賽-穆古魯扎苦戰擊敗高芙躋身16強

戰況在決勝盤更為撲朔迷離,高芙在2-0領先的情況下遭遇穆古拉扎連下四局的一波逆轉,隨著穆古拉紮在底線端狀態持續提升,高芙在壓力之下頻頻出現失誤,在自己非保不可的發球局中狀態全無,穆古拉扎抓住機會以6-3贏下決勝盤,艱難取得比賽勝利,將在第三輪中靜候孔塔與貝古之間的勝者。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12號種子萬卓索娃以兩個6-3擊敗資格賽選手魯斯,俄羅斯老將庫茲涅佐娃以4-6/7-5/6-3逆轉14號種子康塔維特,將與斯維托麗娜爭奪八強席位。從資格賽一路突圍的卡薩金娜以6-2/6-3擊敗捷克球員斯尼亞科娃。

女雙2號種子張帥/巴博斯4-6/6-2/5-10負於穆罕默德/羅迪奧洛娃組合,首秀出局。張帥在網壇重啟後還未嘗勝績(單雙都是三場失利),女雙遭穆罕默德三連殺 。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羅馬賽穆古魯扎苦戰擊敗高芙 張帥女雙遭三連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