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透露新賽季10月17日開始 廣東目標繼續衝冠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20-09-17 08:29:38
廣州日報 | 2020-09-17 08:29:38
原標題:華南虎新賽季目標:只有第一
正在加載

  廣州日報東莞9月16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黃維) CBA十冠王廣東宏遠有了新的冠名商。今天,他們和雲南大益集團達成協定,雙方簽約三年。從下個賽季開始,宏遠男籃將以“廣東東莞大益隊”的名稱出戰CBA聯賽,球隊的背後冠名字樣為“大益普洱”。宏遠俱樂部總經理朱芳雨在簽約現場介紹了球隊近期的備戰情況。

  簽約儀式在東莞宏遠酒店進行,除了在北京集訓的國家隊三將和擔任國家隊主帥的杜鋒未能來到會場,宏遠隊其他隊員悉數到場,大家的精神面貌都非常不錯。

  “我們從9月7日就重新集結起來備戰新賽季了。”朱芳雨介紹球隊的備戰情況,“因為新賽季即將於10月17日開幕,大家都已經開始積極備戰。目前阿聯在美國進行術後恢復訓練,除了在國家隊集訓的球員之外,大家已經開始準備新賽季了。今年我們也從青年隊抽調了3名年輕球員進入球隊,作為新鮮血液的補充。”

  另據了解,馬尚·布魯克斯和威姆斯兩名外援新賽季也將繼續留隊出戰。

  有趣的是,“大益”二字在東莞本地話裏的諧音正好就是“第一”,這也代表了球隊的新賽季目標。朱芳雨笑著説:“我們積極備戰,希望下個賽季的成績和上個賽季的一樣好。”言下之意,球隊的目標毫無疑問是繼續衝冠。

  據悉,廣東宏遠未能和此前的贊助商東莞銀行續約,原因是CBA官方合作夥伴中有銀行類企業,所以聯賽決定從俱樂部的開發權限中收回銀行贊助類別,避免俱樂部與聯賽贊助商重疊。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朱芳雨透露新賽季10月17日開始 廣東目標繼續衝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