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伊宣佈退出2020年法網 特松加本賽季提前報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19:32:55
央視網 | 2020-09-17 19:32: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前世界第五、法國名將特松加日前宣佈退出2020賽季剩餘的所有賽事,包括在家鄉舉辦的大滿貫法網。

自今年澳網首輪對陣波普林的比賽中遭遇背部傷病,被迫退賽之後,現年35歲的特松加還未參加過任何一項正式賽事。特松加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背部傷勢持續影響著自己的復出情況,故決定退出2020餘下所有賽事,並計劃在2021賽季復出:“但我依舊渴望著在2021賽季重返賽場,希望到時一切都會有所好轉。重返賽場,與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一較高下依舊是我的夢想。”

北京時間9月17日下午,另一位法國名將普伊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佈退出9月底開打的法網。普伊在今年七月中旬宣佈接受右肘手術,他表示目前右肘的康復過程進展順利,能夠在近期恢復訓練,但仍決定退出法網,並計劃在十月底復出。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普伊宣佈退出2020年法網 特松加本賽季提前報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