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首階段仍是賽會制 20支球隊分為兩組參賽

副標題:

來源:杭州日報  |  2020-09-17 08:19:49
杭州日報 | 2020-09-17 08:19:49
原標題:諸暨有望成為 CBA新賽季承辦賽區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戚珊珊)昨天傳出消息,諸暨將成為CBA新賽季的承辦賽區。過去幾個賽季,諸暨一直是浙江廣廈男籃的主場,由於杭州市體育館正在進行亞運改造,浙江廣廈便將主場遷至了位於諸暨的浙江農林大學暨陽學院。

  受到疫情影響,上賽季CBA聯賽在復賽之後採取了賽區制,分設青島和東莞兩大賽區,比賽進行得很順利,也證明了賽區制的成功。

  據廣東男籃總經理朱芳雨透露,新賽季CBA將在10月17日開賽,首階段仍然採取賽會制,後續能否恢復主客場賽制將視防疫情況而定。

  此次消息表示,諸暨成為承辦CBA新賽季的賽區,而且是唯一的賽區。屆時20支球隊可能將分為兩組,分別在浙江農林大學暨陽學院和海亮教育園參加比賽。

  儘管官方目前尚未宣佈,但傳出這樣的消息其實早有一些跡象,因為聯賽公司此前已經前往諸暨進行了實地考察。事實上,諸暨當地的籃球氛圍十分濃厚,群眾基礎相當不錯,過去幾個賽季,廣廈的主場上座率也相當不錯。

  2020-2021賽季的CBA常規賽將由上賽季的46輪增至56輪。外援政策方面,新賽季每支球隊可以註冊4名外援,不限制外援更換次數,但季後賽不允許更換外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新賽季首階段仍是賽會制 20支球隊分為兩組參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