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述-穆謝奎雙響綠城4-0勝 興城1-0擒北體大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08:38:55
央視網 | 2020-09-17 08:38: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16日中甲第二輪全面打響,在下午進行的比賽中,憑藉穆謝奎梅開二度、迪諾、馬丁斯破門浙江綠城4-0大勝江西聯盛;黑龍江火山鳴泉1-1四川優必選;成都興城人居1-0北體大取得兩連勝。

  浙江綠城4-0江西聯盛

  第8分鐘,綠城率先破門,董宇右路起球到門前,包抄到位的迪諾破門,綠城1-0領先江西。第11分鐘,董宇突破造成對方犯規,綠城獲得定位球機會,定位球開出頭球攻門被門將擋出,迪諾補射打在了立柱上彈出。第13分鐘,江西隊外圍張野一腳遠射稍稍高出了橫樑。第18分鐘,迪諾和程進打出配合,程進殺入禁區後被防守球員鏟倒,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馬丁斯騙過門將將球打進,浙江綠城2-0江西聯盛。第32分鐘,綠城隊左路快速突破,岳鑫一腳下角度打門偏出立柱。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浙江中場送出一腳直傳,岳鑫插上在左路送出一腳橫傳,穆謝奎後點趕在門將出擊前將球打進,浙江綠城3-0江西聯盛。第61分鐘,馬丁斯右路橫向傳球,穆謝奎領球殺入禁區後連續擺脫閃開空檔一腳低射,這球直接鑽入球門遠端死角,浙江綠城4-0江西聯盛。第83分鐘,浙江後場大腳解圍,穆謝奎禁區前沿面對出擊的門將一腳彈射偏出底線。全場比賽結束,浙江綠城4-0江西聯盛。

  黑龍江火山鳴泉1-1四川優必選

  比賽剛開始1分鐘,四川角球機會,張佳祺禁區內得球橫撥,夏達龍迎球將球打高。第10分鐘,黑龍江右路攻勢,李帥接倒三角傳球大禁區線上推射變傳球,范博健高難度射門未能命中球門範圍。第28分鐘,黑龍江外圍陳立明一腳遠射偏出。1分鐘後,黑龍江隊潘煜辰一過三後殺死入禁區,打門沒有力量被門將沒收。第37分鐘,四川隊右路南小亨中路得分邊給伊洛基,後者橫傳球到門前,夏達龍頭球攻門稍稍偏出。第39分鐘,黑龍江率先打破場上僵局,李帥送上左路身後球,潘昱辰左路小角度情況下射門,楊超撲救脫手,U23球員范博健禁區內補射得手,黑龍江1-0領先四川。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5分鐘,四川隊扳平比分,阮君射門變線,皮球誤打誤撞到南小亨的腳下,南小亨低射破門攻進球隊賽季第1球,四川1-1黑龍江。第78分鐘,黑龍江將球吊入禁區,王子銘頭球一頂,潘昱辰迎上射門被防守球員一擋後擊中左側立柱。第86分鐘,潘昱辰人球分過,維迪奇戰術犯規吃到黃牌。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黑龍江FC1-1四川優必選。

  成都興城人居1-0北體大

  第17分鐘,成都獲得前場右路的定位球機會,金塔納左側開出定位球,後點找到久爾迪奇,久爾迪奇頭球點下來,劉濤直接打門,皮球貼著立柱入網。成都興城人居1-0取得領先北體大。第20分鐘,金塔納禁區前沿打門,但可惜沒有打上力量,球被對方門將拿到。第24分鐘,北體大王海濤一腳遠射偏出立柱。第39分鐘,歐沃耶利拿球突破被放倒,北體大獲得位置不錯的定位球機會,歐沃耶利直接打門稍稍偏出。補時階段,金塔納定位球找到久爾迪奇,久爾迪奇頭球攻門稍稍偏出。半場比賽結束,成都興城人居憑藉劉濤的進球,1-0暫時領先北京北體大。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5分鐘,金塔納中路推進找到左側的羅新,羅新傳中,金塔納跟進打門成功,但助理裁判舉旗示意羅新越位在先。第58分鐘,北體大獲得定位球機會,唐詩定位球開出門將把球沒收。第62分鐘,金塔納開出右側角球,馬曉磊前點後蹭,球高出橫樑一點。 第65分鐘,張一諾門線上雙拳打出了對方近在咫尺的頭球攻門,隨後再次雙拳擊出對方的角球,力保興城人居隊球門不失。第68分鐘,萊昂納多右側大踏步帶球,隨後分給中路的金塔納,金塔納精準直塞找到前插的張靖洋,後者單刀推射被對方擋出,錯過了擴大比分的好機會。最終成都1-0戰勝北體大。

  北京人和1-0蘇州東吳

  第5分鐘,禁區右下蘇州斜傳,張烈出擊脫手,金上分球右側,隊友勁射擊中後衛出底線。第10分鐘,弧頂外人和推傳右路,尼扎木丁暴射偏出。第15分鐘,弧頂處金上與隊友撞墻配合,點球點搶射打偏。第20分鐘,禁區內羅安東意圖側勾,踢中陳中流面門吃到黃牌。第45分鐘,張文釗亮鞋釘放鏟辛巴耶夫吃到黃牌。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1分鐘,弧頂左曹永競轉身過人低射偏出。第52分鐘羅安東吃到了全場第二張黃牌,被紅牌罰下。第55分鐘,少打一人的人和打破僵局,中場左路人和斜長傳,弧頂外胡鳴飛漏球,身後蒂亞戈搶射得手,人和1-0蘇州。第69分鐘,張競哲側向撞倒尼扎木丁吃到了黃牌。第84分鐘,人和右路下底倒三角回做弧頂,蒂亞戈迎球甩腿正砸橫樑錯失梅開二度機會。全場戰罷,最終人和1-0蘇州。

  遼寧瀋陽城市1-1陜西大秦之水

  第10分鐘,遼寧獲得定位球機會,楊健直接打門高出橫樑。第11分鐘,遼寧瀋陽右路獲得角球機會,角球開出到門前,隊長楊健頭球攻門得手,打進球隊賽季首球,遼寧瀋陽1-0領先陜西大秦之水。第27分鐘,王建明禁區邊路得球後送出傳中,楊昊中路高高躍起甩頭攻門,劉君做出精彩撲救將球擋出。第40分鐘,阿拉麵對楚穆的上搶一扣,楚穆踩中阿拉腳面吃到黃牌。45分鐘,楊賀面對兩名防守隊員殺入禁區內,伊克洛姆倒地情況下有勾腳動作被裁判判罰點球,楊昊主罰點球用節奏變化騙過劉君命中,陜西扳平比分。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7分鐘,楊賀接隊友挑傳,扣球過掉防守球員後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8分鐘,遼寧角球機會,王琦出擊失誤擊球不遠並選擇出擊,王靖斌吊射打高。第78分鐘,陜西前場任意球機會,被遼足解圍後阿爾比右路傳中,楊賀頭球被王琦倒地抱入懷中。全場比賽結束,遼寧瀋陽城市1-1陜西長安競技。

  昆山FC0-0南通支雲

  第6分鐘,南通隊一腳勁射被後衛解圍,左路獲得角球機會,打到禁區被解圍。第10分鐘,南通支雲獲得前場右路定位球機會,季俊角球開出到禁區,劉偉進攻犯規。第21分鐘,昆山獲得前場右路定位球機會,戰術任意球給遠端找汪佳捷,皮球直接出了底線。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1分鐘,南通右路角球機會,角球開出外圍打門偏出。第53分鐘,南通迎來絕佳機會,右側席爾瓦把球端向禁區中路,門前姆拉登淩空打門擊中橫樑彈出。第60分鐘,昆山隊張煜東吃到了全場比賽第一張黃牌。第73分鐘,南通右路發動進攻,席爾瓦停球後準備打門,被昆山後衛解圍出底線。第75分鐘,李嘉瑋防守時沒有收住,直接踹到阮楊后背,裁判出示紅牌將其罰下,他自己也受傷下場。隨後前魯能老將崔鵬替補出場。最終全程比賽結束,雙方0-0互交白卷。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甲綜述-穆謝奎雙響綠城4-0勝 興城1-0擒北體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