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取消日本和韓國兩站賽事 2020年將無亞洲賽季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08:49:25
央視網 | 2020-09-17 08:49: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7日,LPGA表示韓國站(BMW女子錦標賽)和日本站(東陶日本精英賽)將取消。之前上海(別克LPGA錦標賽)和台北(裙擺搖搖LPGA錦標賽)的兩站LPGA已經由於旅行限制和隔離要求取消。45年以來第一次,LPGA不會在亞洲舉辦比賽。LPGA最初在亞洲舉行,可以追溯到1976年于日本舉行的美津濃精英賽。

LPGA臨時增加了一站LPGA續航錦標賽,賽事10月22日至25日在佐治亞州格林斯博羅雷諾茲奧克尼湖的大川球場舉行,總獎金為130萬美元。之前LPGA已經在7月31日重啟的時候在托萊多斗篷俱樂部舉辦了一場續航錦標賽。“既然我們很不幸無法前往亞洲,我們感覺為球員增加競賽機會是重要的,”LPGA專員麥克-萬恩説。

亞洲揮桿賽的失去為LPGA爭取到了一些時間,球員可以好好備戰收官部分。美國女子PGA錦標賽10月8日至11日于亞倫尼米克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之後,球員們可以休息一個星期,然後參加新的續航賽,然後再休息3個星期,之後是佛羅裏達州坦帕灣的比賽(鵜鶘女子錦標賽)。感恩節後,LPGA的收官部分,首先是達拉斯地區的得克薩斯LPGA精英賽,然後是休斯敦舉行的美國女子公開賽以及佛羅裏達州那不勒斯的賽季收官之戰CME巡迴錦標賽。

即便如此,新冠疫情的代價仍舊是慘重的。2020年開始的時候,LPGA計劃全年舉辦34站比賽,可是到一年結束的時候只會有17站比賽。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LPGA取消日本和韓國兩站賽事 2020年將無亞洲賽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