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阿爾法領隊瓦塞爾:萊科寧是我們2021年首選車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19:26:24
央視網 | 2020-09-17 19:26: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阿爾法-羅密歐車隊領隊弗雷德里克-瓦塞爾表示,車隊2021年的首選就是留住Kimi-萊科寧,如果這位芬蘭老將仍想繼續開下去的話。   

萊科寧與車隊的合約本賽季末到期,他是現役車手中最年長的,也是經驗最豐富的車手,但今年由於賽車不給力,他未能有搶眼的表現,只是在上周的托斯卡納大獎賽中拿到了第9名,這也是他本賽季首次拿到積分。關於明年的去向,他還沒有給出明確答覆。   

瓦塞爾在穆傑羅賽道接受採訪時表示:車隊下賽季的首選車手就是萊科寧,他盛讚了萊科寧之前所做的工作。   

當被問及是否要留住萊科寧時,瓦塞爾表示:“是的,當然,如果我們都有興趣繼續合作的話,那麼繼續下去就變得有意義。”   

安東尼奧-喬維納齊的合約也是今年底到期,傳聞他的車手席位受到了法拉利青訓營車手的威脅,包括米克-舒馬赫、羅伯特-施瓦茨曼、馬庫斯-阿姆斯特朗和卡勒姆·伊洛特在內的F2車手。   

但瓦塞爾明確表態Kimi才是明年車手席位的頭號人選。“是的,你有一些法拉利青訓營車手可選,但Kimi才是我們的首選,然後我們再看看其他人。9月份我們將討論明年的車手,然後我們會決定要做什麼。顯然現在我們的候選車手列表上有很多名字。”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1阿爾法領隊瓦塞爾:萊科寧是我們2021年首選車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