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可能下月訪日 與菅義偉商討奧運會籌備問題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9-17 16:54:52
新華社 | 2020-09-17 16:54:52
原標題:東京奧組委主席:巴赫可能下月訪問日本
正在加載

新華社東京9月17日電(記者 王子江)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16日晚進行了電話會談,森喜朗透露,巴赫表示將在10月訪問日本,與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商討奧運會籌備問題。   

森喜朗在與巴赫進行會談後告訴記者:“巴赫主席説,‘我想在下個月底訪問日本,並直接向菅義偉首相表示問候。’”   

巴赫原計劃5月訪問日本,參加在廣島舉行的奧運會火炬接力活動,並參觀和平紀念館,後來由於新冠疫情取消了訪問行程。   

83歲的森喜朗還透露,巴赫在訪問日本前,會與菅義偉進行一次電話會談,日期很有可能是9月23日。東京奧組委將在9月24日至25日與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就奧運會簡化問題進行會談。  

巴赫在早些時候發表聲明,向菅義偉表示祝賀的同時,也對他舉辦東京奧運會的承諾表示了讚賞。  

“我相信在日本首相的一貫支持下,奧運會將成為人類正在受困的黑暗隧道盡頭的光亮。”巴赫再次重復了他最近一直常用的比喻。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巴赫可能下月訪日 與菅義偉商討奧運會籌備問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