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天后重返球場 納達爾衝擊羅馬大師賽第10冠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09-17 16:05:58
新京報 | 2020-09-17 16:05:58
原標題:200天后重回球場,納達爾衝擊羅馬大師賽第10冠
正在加載

新京報9月17日訊:整整200天后,納達爾今晨在ATP羅馬大師賽重回球場,首戰便以兩個6比1橫掃剛剛在美網打進4強的布斯塔,火熱的手感並未因賽季長時間停擺而冷滯。

納達爾上一場比賽是2月29日的阿卡普爾科決賽,他戰勝弗裏茨後拿到生涯第85個單打冠軍。這之後,巡迴賽因疫情停擺,納達爾則一直留在西班牙自己的網校內訓練。巡迴賽重啟後,納達爾並未選擇去美國參賽,為此也錯過了美網衛冕。 整整200天后,納達爾選擇在羅馬大師賽重回賽場。為慢慢熟悉巡迴賽,納達爾提前一週來到羅馬。

“我提前了不少時間來到這裡,就是希望能有充分的備戰。”納達爾稱,儘管空場辦賽跟以往有些不同,球員在封閉的環境下也沒機會在羅馬遊玩,但至少有比賽,對球員們來説就是一件積極的事情。 納達爾首戰對手是同胞布斯塔,後者剛在美網打進4強。整場比賽,以逸待勞的納達爾沒給布斯塔任何機會,僅用時73分鐘就以兩個6比1橫掃。16強賽,他將對陣拉奧尼奇和拉約維奇之間的勝者。

“回到巡迴賽的感覺很棒。”納達爾説,布斯塔剛打完美網可能有點累,但對自己來説這是一個完美的開始,“我的正手和反手擊球都很穩定,我沒想到會打得這麼好。” 重回球場,納達爾直言本週並沒有太多期待,“需要有一定的比賽量,才能慢慢找回最佳狀態。”納達爾稱,當下需要的是找回在比賽中的競爭力,之後再根據狀態制定下一步目標。

首戰過關後,納達爾在羅馬的戰績改寫為62勝6負。接下來,他將衝擊第10個羅馬大師賽冠軍。

(記者 孫海光)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0天后重返球場 納達爾衝擊羅馬大師賽第10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