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德拉克斯勒頭球絕殺 10人巴黎1-0取賽季首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07:40:39
央視網 | 2020-09-17 07:40: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7日3:00(法國當地時間21:00),2020/21賽季法甲第1輪補賽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梅斯。迪亞洛下半時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德拉克斯勒最後時刻頭球絕殺,巴黎1-0擊敗梅斯,取得新賽季首場勝利。

  巴黎過去9次對陣梅斯取得全勝,上賽季巴黎客場2-0獲勝。新賽季巴黎遭遇兩連敗,上輪比賽0-1不敵馬賽的同時內馬爾、帕雷德斯和庫爾扎瓦都被罰下,本場無法出戰。伊卡爾迪、迪馬利亞和薩拉維亞組成本場的巴黎三叉戟,納瓦斯從新冠中康復回到首發。

[圖]德拉克斯勒頭球絕殺 10人巴黎1-0取賽季首勝

[圖]德拉克斯勒頭球絕殺 10人巴黎1-0取賽季首勝

  第7分鐘,尼亞納突入禁區面對納瓦斯,納瓦斯及時出擊將球封堵。1分鐘後,迪馬利亞禁區邊緣面對門將奧基賈挑射,被奧基賈將球擋出。第11分鐘,迪馬利亞左路45度傳中,伊卡爾迪頭球頂偏。

  第32分鐘,迪馬利亞在同樣位置傳中,伊卡爾迪這球頭球頂高。第38分鐘,巴黎錯失良機,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區獲得單刀球機會,他的推射被奧基賈撲了一下後被防守球員在門線前解圍。上半時雙方互交白卷。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巴黎進行換人,貝爾納特出場換下巴克。第65分鐘,迪亞洛防守中撞倒尼亞納,吃到本場比賽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巴黎被迫10人迎戰。巴黎做出調整,金龐貝替下了薩拉維亞。

  第76分鐘,伊卡爾迪左路傳中,伊卡爾迪中路推射被奧基賈用腿擋出。第78分鐘,迪馬利亞斜傳禁區,伊卡爾迪腳後跟回敲,迪馬利亞抽射,球再一次被奧基賈用腿擋出。第82分鐘,達格巴右路內切後抽射遠角偏出。巴黎繼續換人,法迪加替下了蓋耶。貝爾納特出現受傷無法堅持比賽,巴黎被迫9打11。

  第91分鐘,梅斯險些絕殺,尼亞納右路傳中,中路的麥加推射稍稍打偏。第93分鐘巴黎終於破門,迪馬利亞左路45度傳中,奧基賈倒地將球撲出,德拉克斯勒頭球頂入空門,巴黎1-0領先梅斯!最終1-0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巴黎終止兩連敗。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法甲-德拉克斯勒頭球絕殺 10人巴黎1-0取賽季首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