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宏遠更名“東莞大益隊” 保留班底目標奪冠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9-17 08:10:33
新華社 | 2020-09-17 08:10:33
原標題:廣東宏遠新賽季更名“東莞大益隊” 保留上賽季班底目標奪冠
正在加載

  新華社廣州9月16日電(記者王浩明)記者在16日于東莞進行的宏遠大益茶冠名合作儀式上了解到,廣東宏遠將以“廣東東莞大益隊”為隊名出征新賽季CBA聯賽,球隊將保留上賽季基本班底,目標仍然是奪得冠軍。

  從2008年開始,廣東隊就開始以“東莞銀行”冠名,12年後,宏遠更新冠名商,與雲南大益茶開啟合作。有趣的是,在粵語中,“大益”和“第一”有著相似的發音。球隊總經理朱芳雨在談到對新賽季CBA的展望時也表示,廣東隊將保留上賽季奪冠的主要班底,目標仍然是奪冠。

  他表示,球隊在上賽季結束一星期後就開始了訓練,兩個賽季之間留給球隊的時間並不多。“我們陣容總體保持穩定,希望年輕隊員發揮更大作用,休賽期沒有引援,但我們堅信衛冕冠軍的實力和底蘊。”他説。

  對於易建聯的最新情況,朱芳雨透露,目前阿聯在美國進行治療,已經進入康復階段。

  “易建聯已經進入了康復階段。我們今年從青年隊上調了三名年輕的隊員,在國內引援方面目前我們沒有更多的機會,在夏天也做了很多的嘗試與努力,希望能夠引進優秀的內線球員來彌補易建聯的位置,但是緣分不到。”他説。

  據了解,除冠名外,雙方還將合作打造聯名普洱茶,並成立球迷會,讓籃球文化與茶文化發生化學反應,推動茶友與球迷的相互轉換與融合。新冠肺炎疫情對CBA俱樂部普遍造成了較大的經營壓力,宏遠此次新的合作模式,也為籃球俱樂部體育營銷嘗試了新的探索。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東宏遠更名“東莞大益隊” 保留班底目標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