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萬:拜仁捍衛“三冠王”榮耀須迎接更大挑戰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9-17 09:40:21
新華社 | 2020-09-17 09:40:21
原標題:萊萬:拜仁捍衛“三冠王”榮耀須迎接更大挑戰
正在加載

  新華社柏林9月16日電(記者劉旸)德甲拜仁慕尼黑波蘭射手萊萬多夫斯基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線上採訪時表示,上賽季奪得德甲、德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的拜仁本賽季若要再現輝煌戰績必須直面更大挑戰。

  現年32歲的萊萬15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説:“新賽季所有球隊都渴望擊敗上賽季表現最好的球隊,球迷對我們期待很高。如何面對新賽季密集的賽程是現在最大的挑戰。”

  受新冠疫情影響,上賽季德甲、德國杯和歐冠都出現停擺,復賽後拜仁三線作戰並戰鬥到最後,因此本賽季開賽前留給拜仁球員休息調整的時間並不寬裕。

  “由於假期短暫,我們狀態沒有流失,但新賽季對我們的體能提出更高要求。”萊萬説,“保持在頂級狀態比提升到頂級狀態要困難得多,我們必須考慮到賽場內外所有可能的細節。新賽季球隊可能會有多種陣容組合和技術打法,沒有人可以在所有比賽裏一直保持最佳狀態。”

  自弗利克接管拜仁帥印後,球隊高強度逼搶的硬朗作風令人印象深刻,但本賽季這樣的打法可能會發生戰略性調整。“上賽季歐冠賽場上,我們所有人都上滿發條、傾盡全力,但對於整個漫長的賽季來説,我們必須有所調整,要打得更聰明一些。”萊萬説。

  萊萬表示對本賽季重現上賽季輝煌非常有信心,十分期待迎接挑戰。“我喜歡這種挑戰。我們上賽季成就非常了不起,但如果要延續這樣的成功,需要忘掉過去。”

  “我們隊中有非常優秀的年輕球員,他們特別渴望建功立業,每次訓練我都能感受到這種氣氛。”萊萬説,“我們會盡一切努力捍衛三冠榮耀。”

  談到本賽季加盟拜仁的德國邊鋒薩內,萊萬充滿期待:“訓練中我總是喜歡挑戰他、激發他,他潛力無限,有些事情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能夠做到。”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萊萬:拜仁捍衛“三冠王”榮耀須迎接更大挑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