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塔潘放棄爭奪年度冠軍 希望明年能更接近梅奔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08:32:47
央視網 | 2020-09-17 08:32: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7日,荷蘭車手麥克斯-維斯塔潘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落後領頭羊劉易斯-漢密爾頓80分,他因此宣佈不會再去爭奪今年的年度冠軍,因為這已經不可能實現。

本賽季維斯塔潘因為三次技術故障而退賽,這讓他錯失了很多分數,尤其是在意大利大獎賽期間,漢密爾頓只獲得了第七名,原本這是縮小積分差距的最好時機。

“如果你落後太遠,而且你速度太慢,那就不會再發生什麼了,”維斯塔潘表示,“我們仍然希望每個週末都能贏,但爭奪年度錦標已經結束了。”

維斯塔潘遺憾的是:由於疫情原因,下賽季的賽車幾乎沒什麼變化。為了節省車隊成本,下賽季只能對賽車進行小幅改動。“我希望我們明年能更接近梅賽德斯,我不認為我們會擊敗他們。”

維斯塔潘希望隨著2022年新規則的實行,紅牛車隊能有新的機會,但他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奪冠。“在F1你不敢隨便説,但我當然不希望花那麼長時間。”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維斯塔潘放棄爭奪年度冠軍 希望明年能更接近梅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