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賽德約紅土首秀開門紅 西裏奇橫掃戈芬晉級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10:17:45
央視網 | 2020-09-17 10:17: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7日,ATP'1000羅馬大師賽繼續進行。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打響今年紅土首秀,用6-3/6-2的比分完勝東道主卡魯索,攜另外一位大滿貫冠軍西裏奇順利晉級16強。西裏奇在次輪焦點戰裏直落兩盤橫掃比利時名將戈芬。

[圖]羅馬賽德約紅土首秀開門紅 完勝東道主卡魯索

[圖]羅馬賽德約紅土首秀開門紅 完勝東道主卡魯索

回放:德約科維奇VS卡魯索

4屆賽會冠軍得主德約科維奇自去年法網半決賽輸給蒂姆後首次重返紅土賽場,將自己在羅馬大師賽中的總戰績改寫成51勝9負,賽會勝場僅次於9屆賽會冠軍納達爾的61勝。

主場作戰的卡魯索開場堅守住3個發球局。德約葬送第6局製造的2個破發點,但兩局之後還是順利打破僵局,他在底線不斷變化落點調動卡魯索跑動,後者無奈頻繁失誤。3平之後德約連續拿下首盤最後的3局爭奪。

次盤雙方戰至1-1,第3局兩人鏖戰11分鐘,卡魯索無法阻止德約破發。頭號種子很快拉開比分,並用連續love game保發的方式輕鬆鎖定勝利。

上周德約因誤傷司線夢碎美網,不過他仍追平了桑普拉斯286周霸佔世界第一寶座的數據。本賽季至此德約已拿到包括澳網和辛辛那提大師賽在內的3個單打冠軍。

另外一場焦點戰中,前美網冠軍西裏奇用兩個6-2的比分橫掃賽會6號種子戈芬。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西裏奇拿下26個一發中的23分,沒有給戈芬任何一次破發機會。西裏奇將自己和戈芬的交戰紀錄改寫成4-4,這已是他第2次在羅馬直落兩盤完勝戈芬。自ATP賽事重啟之後,西裏奇僅拿到3場勝利,他在羅馬大師賽的最好成績是2018年的四強。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羅馬賽德約紅土首秀開門紅 西裏奇橫掃戈芬晉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