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賽沙波瓦諾夫力克對手晉級16強 施瓦茨曼過關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7 23:10:03
央視網 | 2020-09-17 23:10: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7日晚,ATP羅馬大師賽繼續男單次輪較量,12號種子沙波瓦洛夫以6-4/6-4擊敗資格賽球員西班牙選手馬丁內茲,躋身男單16強,他在第三輪的對手將是7號種子弗格尼尼與安貝爾之間的勝者。

面臨從資格賽一路突圍,並在首輪爆冷擊敗美國大炮奎雷伊的馬丁內茲,沙波瓦洛夫雖受到了不小的考驗,但仍憑藉自己深厚的底線攻勢將對手擊垮。兩人在首盤前四局戰至2-2平,沙波瓦洛夫在第五局取得破發,並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盤末,以6-4先下一盤。   

加拿大小將在次盤遭遇對手反撲,馬丁內茲抓住沙波瓦洛夫發球狀態下滑的機會,迅速建立起了3-0的領先優勢。沙波瓦洛夫此後提升狀態,連扳三局將比分追至3-3平,此後雙方各自保發,沙波瓦洛夫在賽末階段再度加強攻勢,連下兩局以6-4再下一盤,取得比賽勝利。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8號種子施瓦茨曼以6-4/7-6(1)擊敗澳洲球員米爾曼,將戰9號種子盧布列夫與胡爾卡奇之間的勝者。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羅馬賽沙波瓦諾夫力克對手晉級16強 施瓦茨曼過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