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勞塔羅2球盧卡庫破門 國米新援首秀造2球5-0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08:03:04
央視網 | 2020-09-16 08:03: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際米蘭週二在訓練基地進行季前首場熱身,以5比0戰勝瑞超球隊盧加諾。勞塔羅梅開二度,盧卡庫和達爾貝特各下一城。新援阿什拉伕造兩球,科拉羅夫也完成首秀,桑切斯2次助攻。

[圖]勞塔羅2球盧卡庫破門 國米新援首秀造2球5-0

[圖]勞塔羅2球盧卡庫破門 國米新援首秀造2球5-0

  孔蒂上下半場使用兩套完全不同的陣容。上半時,阿什拉伕與結束外租的達爾貝特出現在兩翼。開場4分鐘,兩人配合完成首秀,阿什拉伕右路突入禁區傳中碰後衛彈起,達爾貝特在門前4米處左腳半淩空推射入網,1比0。

  巴雷拉手臂受傷,被阿古梅換下。第36分鐘,森西右路與後衛對腳,阿什拉伕得球傳中,科奇凱斯解圍時左腳將球捅進自家大門,2比0。

  重新開球後,國米又下一城!桑切斯前場斷球右路傳中,勞塔羅前點距門12米處推射入近角,3比0。

  第43分鐘,桑切斯直傳,勞塔羅假動作騙過出擊的門將,在門前5米處左腳推射得手,4比0。

  中場休息過後,孔蒂改打3-4-1-2陣型。科拉羅夫身披11號亮相,從拜仁回歸的佩裏希奇打左路,盧卡庫與小將薩爾切多搭檔鋒線。下半時開始2分鐘,盧卡庫禁區左側被撲倒後主罰點球命中,5比0。

  國米上半時(3-5-2):1-漢達諾維奇/37-什克裏尼亞爾,13-拉諾基亞,95-巴斯托尼/98-阿什拉伕,23-巴雷拉(21'阿古梅),12-森西,5-加利亞爾迪尼,29-達爾貝特/7-桑切斯,10-勞塔羅-馬丁內斯

  國米下半時(3-4-1-2):97-拉杜/33-丹布羅西奧,6-德弗賴,11-科拉羅夫/15-阿什利-揚,77-布羅佐維奇,44-納英戈蘭,14-佩裏希奇/24-埃裏克森/9-盧卡庫,19-薩爾切多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熱身-勞塔羅2球盧卡庫破門 國米新援首秀造2球5-0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