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羅馬站科貝爾遭橫掃 萬卓索娃艱難晉級次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10:11:16
央視網 | 2020-09-16 10:11: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WTA羅馬站展開正賽第二日的較量,15號種子、三屆大滿貫得主科貝爾狀態全無,以3-6/1-6不敵捷克名將斯尼亞科娃,遭遇一輪遊。

斯尼亞科娃自今年2月的迪拜站遭遇了一波正賽五連敗。然而在面對前世界第一科貝爾,斯尼亞科娃展現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這也是捷克人自去年法網擊敗大坂娜奧米後收穫的首場TOP30勝利。

然而科貝爾在這場比賽中顯然不在最佳狀態,以往引以為傲的正手完全沒能發揮出來,在移動方面也稍顯遲緩,在第六局中斯尼亞科娃率先取得破發,以4-2領先。隨後雙方各自保發,來到自己的發球勝盤局,斯尼亞科娃在第二個盤點上拿下,以6-3先下一盤。

一盤在手的斯尼亞科娃士氣大振,在次盤開局便連下四分實現破發,然而急於挽回局面的科貝爾失誤連連,斯尼亞科娃抓住機會,接連取得三次破發,迅速取得了5-0的領先優勢。在自己的首個發球勝賽局中,斯尼亞科娃在40-0手握連續三個賽點的情況下,遭遇科貝爾的反撲,德國名將取得回破避免吞蛋局面,然而隨後在自己非保不可的發球局中,科貝爾發球狀態低迷,斯尼亞科娃再度取得破發,以6-1再下一盤取得比賽勝利。

斯尼亞科娃在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卡薩金娜與茲沃娜列娃之間的勝者。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12號種子萬卓索娃在6-1/4-1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連丟六局,但及時穩住陣腳的捷克人最終以6-1/4-6/6-4艱難擊敗資格賽選手土居美咲,將戰另一位資格賽選手魯斯,後者以7-6(5)/6-3擊敗波蘭小將斯瓦泰克。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WTA羅馬站科貝爾遭橫掃 萬卓索娃艱難晉級次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