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羅馬大師賽沙波瓦洛夫輕取佩拉 強勢進次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09:59:30
央視網 | 2020-09-16 09:59: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晚,ATP羅馬大師賽展開正賽第二日的較量,在中心球場的一場男單首輪比賽中,12號種子沙波瓦洛夫以6-2/6-3輕取阿根廷球員佩拉,強勢晉級次輪,整場比賽耗時95分鐘。

加拿大小將在上周的美網打進八強,在四分之一決賽不敵布斯塔。雖然面臨著從硬地轉換至紅土的挑戰,沙波瓦洛夫在本屆羅馬大師賽首輪比賽中便展現出了不錯的狀態。沙波瓦洛夫在對手的首個發球局便攻勢十足,逼出了三個破發點,佩拉頑強地一一挽救了下來,兩人在前兩局戰至1-1平。在自己的第二個發球局中,佩拉再次受到了沙波瓦洛夫的衝擊,遭遇破發。完成連破帶保後,沙波瓦洛夫取得了3-1的領先優勢。加拿大人在底線回合中持續佔據上風,來到第七局,沙波瓦洛夫再度取得破發,並有驚無險拿下發球勝盤局,以6-2先下一盤。

比賽進行至次盤,佩拉對於沙波瓦洛夫的猛烈攻勢始終未能找到有效的應對手段。兩人在前四局戰至2-2平,沙波瓦洛夫在第五局抓住機會再度完成破發,以3-2領先。此後雙方各自保發,來到佩拉非保不可的發球局,阿根廷人在壓力之下出現狀態波動,沙波瓦洛夫連下三分拿到連續三個賽點,並在第二個賽點成功兌現,順利以6-3再下一盤,取得比賽勝利。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9號種子盧布列夫延續近來的良好狀態,以兩個6-4擊敗資格賽選手巴格吉斯,取得個人職業生涯在羅馬大師賽的首場正賽勝利,他將在次輪迎戰波蘭球員胡爾卡奇。澳洲球員米爾曼克服次盤2-4的落後局面,以7-5/7-6(2)擊敗資格賽選手索薩,次輪將對陣8號種子施瓦茨曼。澳洲一哥德米納爾以6-3/3-6/6-7(6)遭遇資格賽選手克普菲爾逆轉,止步首輪。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ATP羅馬大師賽沙波瓦洛夫輕取佩拉 強勢進次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