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籃:6位國內球員加盟 已與弗雷戴特鄧蒙簽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08:04:06
央視網 | 2020-09-16 08:04: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上海男籃發佈官方公告,可蘭白克、劉錚、宗讚、何重達、高尚、王旭六位國內球員正式加盟上海男籃,同時俱樂部已經與外援吉默-弗雷戴特、馬庫斯-鄧蒙完成簽約。

  公告原文:

新陣容 新賽季 鯊初現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鋼鐵直鯊正張開雙臂承接新賽季!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心之所向,必有迴響。上海久事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與球員原屬俱樂部和球員本人友好協商並達成一致,由CBA聯盟審核通過,自2020-2021賽季起,可蘭白克、劉錚、宗讚、何重達、高尚、王旭六位國內球員正式加盟上海久事大鯊魚籃球俱樂部,同時俱樂部已經與外援:吉默•弗雷戴特、馬庫斯•鄧蒙完成簽約,正在辦理相關入境手續。相信有了八位新援的加入,定能進一步加強球隊的綜合實力。

可蘭白克·馬坎

可蘭白克•馬坎,出生於1992年9月27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阿圖什市,身高1.98米,體重105公斤,司職前鋒。

2008年作為新疆廣匯男籃一員開始征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2017年隨新疆廣匯男籃獲得2016-17賽季CBA聯賽總冠軍。2019年10月任新疆廣匯男籃隊長。2020年1月1日入選2019-20賽季全明星陣容。可蘭白克2013、17、19年三次入選中國國家隊,出征亞洲盃、世界盃等比賽。

用拼搏,去再獲榮譽。奮鬥吧!可蘭白克·馬坎!

劉錚

劉錚,出生於1990年11月24日台灣,身高1.92米,體重80公斤,是一名鋒衛搖擺人。

為2011台灣SBL聯賽選秀狀元,2016年隨臺啤男籃獲得2016賽季SBL聯賽總冠軍。2016年成為浙江廣廈男籃一員開始征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2017-18賽季年度最佳新人。多次代表中國台北男籃出征國際比賽,2014年亞洲盃得分、搶斷第一。

用汗水,去再現榮光。前行吧!劉錚!

宗讚

宗讚,出生於1989年8月13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身高2.13米,體重113公斤。畢業于哈爾濱師範大學,司職大前鋒。

早年效力於CUBA,2012年與佛山龍獅簽約,開始CBA生涯。曾效力於多只CBA球隊,並出任2019-20賽季北控男籃隊長。

用無畏,去經受洗禮。挑戰吧!宗讚!

何重達

何重達,出生於1994年,身高2.05米,體重95kg,在場上司職中鋒及大前鋒。

原上海青年隊隊員,赴美深造後,技術和體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和鍛鍊。生涯初期兩個賽季效力於北控男籃,後轉會至福建男籃。2016-17賽季成功入選CBA全明星星銳賽。

用勤奮,去持續突破。努力吧!何重達!

高尚

高尚,出生於1994年8月10日河南鄭州,身高2.0米,體重100公斤,司職前鋒。

前國青隊核心球員,成名很早,青年時期就在各大國外賽事嶄露頭角。CBA職業生涯中隨廣東宏遠多次奪得總冠軍,後轉會至北控男籃。

用付出,去找回自信,拼搏吧!高尚!

王旭

王旭,出生於1995年7月15日,身高1.81米,體重70公斤。在場上司職後衛。

2015-2016賽季加入北京首鋼,作為一名首鋼青訓體系成長起來的球員,速度較快,對職業籃球態度積極。

用執著,去自我證明,加油吧!王旭!

吉默•弗雷戴特

吉默•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出生於1989年2月25日美國紐約州格倫斯福爾斯,身高1.88米,體重88公斤。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

大學生涯有著輝煌的經歷,入選州最佳陣容,刷新各項隊史、聯盟紀錄,並帶領球隊歷史第一次晉級16強。2011年NBA選秀,在第一輪第10順位被薩克拉門托國王隊選中後,在多支NBA球隊效力。

2016年8月2日,加入CBA上海大鯊魚隊後,屢次以優異成績贏得眾人關注,

並榮膺2017-2018賽季CBA得分王。

用剛毅,去勇敢進取。奮發吧!吉默•弗雷戴特!

馬庫斯•鄧蒙

馬庫斯·鄧蒙(Marcus Denmon),生於1990年3月20日美國密蘇裏州堪薩斯城,身高1.91米,體重84公斤。美國職業運動員,司職後衛。

2012年NBA選秀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中,開始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生涯。後征戰于歐洲各大聯賽,並有著不錯的成績。

2018年加入浙江稠州銀行,征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多次在比賽中砍下50+分。2019-20賽季場均出場36.7分鐘,得到28.4分5.1次籃板6.5次助攻的數據。投籃命中率49%,其中三分命中率42%,成績頗為亮眼。

用實力,去邁向成功,戰鬥吧!馬庫斯•鄧蒙!

歡迎八位新成員的到來,未來他們將與原球隊張兆旭,董瀚麟,王潼,張春軍,鞠明欣,羅漢琛,羅旭東,顏鵬,黃旭,朱瀛,周彥旭,施宇晨,鄧群飛以及狀元新秀區俊炫總共22位隊員們共同奮戰,在新的賽季全力以赴搏出佳績,為上海久事男籃贏得更高的榮耀。

奮鬥無悔歲月,角逐無限榮光。

讓我們用汗水洗禮,蛻變一新迎接新的起點。

讓我們用重重磨礪,凝聚一心克服萬般困難。

讓我們用成績説話,穩紮穩打邁上新的階梯。

長風破浪正當時,重整旗鼓再出發。馬上跟緊久事大鯊魚們的步伐,2020-2021賽季CBA聯賽,同心同行!

Let's go Sharks!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上海男籃:6位國內球員加盟 已與弗雷戴特鄧蒙簽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