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首輪多特戰門興 將有近萬球迷入場觀戰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6 20:51:29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6 20:51:29
原標題:德甲首輪多特戰門興 將有近萬球迷入場觀戰
正在加載

  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多特蒙德CEO瓦茨克透露,在球隊主場戰門興的德甲首輪比賽中,將有大約10000名球迷可以入場觀戰。據悉,這些球迷僅限于多特蒙德和北萊茵-威斯特法倫的居民。

  新賽季德甲將在本週末開幕,而多特蒙德與門興的比賽定於20日0:30開球。

  瓦茨克表示:“德甲球隊,包括俱樂部和其他體育項目的協會,今天會非常高興,我們多特蒙德俱樂部肯定會有這種高興的感覺。”

  “我要感謝在過去幾週對今天的決定做出貢獻的每一個政界人士。與此同時,我感到了一項重大的責任,作為俱樂部,以及參與到比賽當中的球迷,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以非常負責任的態度處理這段試驗期。對於德國所有的足球愛好者來説,現階段批准的部分球迷進場的規定是非常重要的。”

  據報道,德甲俱樂部已經獲准讓部分球迷回到球場。上賽季最後階段,德甲聯賽因疫情關係只能推遲進行並空場比賽,但在新賽季,德國將試驗性的讓球迷入場,可在比賽中使用的球場容客量多達20%,同時他們將對球場實施嚴格的衛生要求,並禁止球迷飲酒。

  客場球迷將不被允許入場觀賽,如果主場城市的感染率在7天內過高,那麼比賽將空場進行。(完)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德甲首輪多特戰門興 將有近萬球迷入場觀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