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羅馬站穆古魯扎完勝斯蒂芬斯 次輪將戰高芙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09:53:39
央視網 | 2020-09-16 09:53: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6日,2020賽季WTA羅馬超五賽繼續展開正賽第二日的對決,在一場女單首輪比賽中,賽會9號種子穆古魯扎直落兩盤以6-3/6-3完勝前美網冠軍斯蒂芬斯,順利挺進第二輪,她將迎來美國新星高芙的挑戰,後者以6-4/6-3淘汰賈巴爾。

首盤比賽,雙方在前三局各自保發。隨後,穆古魯扎提升進攻狀態,分別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兩度破發得手,取得5-1的領先。落後的斯蒂芬斯並沒有放棄,耐心與對手在底線週旋,破掉了穆古魯扎的發球勝盤局,把比分追至3-5。來到第二個發球勝盤局,雙方經歷7次平分才決出勝負,穆古魯扎憑藉關鍵分的出色發揮,艱難保發,以6-3先下一城。

次盤再戰,穆古魯扎延續首盤的好狀態,率先取得破發。在之後的7局中,雙方各自保發,來到斯蒂芬斯非保不可的發球局,穆古魯紮在接發球端接連為自己創造進攻機會,再次取得破發,以6-3鎖定勝局,總比分2-0完勝斯蒂芬斯,晉級第二輪。

首輪其他比賽中,14號種子康塔維特6-3/7-6(1)戰勝法國好手加西亞,次輪將迎戰俄羅斯名將庫茲涅佐娃,後者以3-6/7-6(3)/6-3逆轉佩拉。俄羅斯小將卡薩金娜6-2/6-2橫掃同胞茲沃娜列娃,將戰斯尼亞科娃。羅馬尼亞好手貝古6-2/6-2輕取本土選手科恰雷托,將對陣7號種子孔塔。普丁塞娃6-2/6-4淘汰佩特森,將戰8號種子馬爾蒂奇。赫爾科格4-6/6-4/6-1逆轉尤萬,第二輪將迎戰5號種子貝爾滕斯。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WTA羅馬站穆古魯扎完勝斯蒂芬斯 次輪將戰高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