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上賽季虧損高達9800萬歐 皇馬則盈利32萬歐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12:37:02
央視網 | 2020-09-16 12:37: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疫情之下,各大足球俱樂部收入銳減,日子都不好過,但在應對危機方面,各俱樂部的水平也不一樣,比如西甲兩大豪門,巴薩俱樂部虧損嚴重,皇馬方面卻仍略有盈餘。

  近日,巴薩證實,疫情到目前為止已使俱樂部損失了約3億歐元,並迫使他們對新賽季的預算進行了一些調整。巴薩曾希望成為第一家賽季收入突破10億歐元的足球俱樂部,直到今年3月前都很有希望,然而疫情迫使足球停擺3個月,這導致了俱樂部收入銳減。

  除了比賽日收入的損失外,巴薩還不得不關閉俱樂部的博物館和俱樂部商店,這些商店每年帶來數百萬歐元的收入。電視轉播權和贊助收入也有進一步的損失。

  因此,巴薩俱樂部估計,2019-20賽季,他們的收入減少3億歐元,而此前他們的估計是收入略高於10億歐元。根據西甲方面發佈的會計報告可以看出,巴薩在2019-20賽季的虧損額度達到了9800萬歐元。

  這將對俱樂部的預算産生影響。除非賣掉一些球員,否則巴薩將無法購買任何新球員,儘管新教練科曼希望引進新面孔。

  與此同時,皇馬方面披露,2019-20賽季球隊的收入雖然也大幅下降,但皇馬仍然獲得32萬歐元的盈利。據悉,皇馬上賽季的收入減少了1.72億歐元,但依靠俱樂部高層在特殊情況下合理的經營政策,皇馬最終還是得以盈餘32萬歐元,成功達到收支平衡。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巴薩上賽季虧損高達9800萬歐 皇馬則盈利32萬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