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羅馬大師賽瓦林卡不敵意大利新星 止步首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10:06:26
央視網 | 2020-09-16 10:06: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6日淩晨,ATP羅馬大師賽繼續進行首輪的比拼,三屆大滿貫得主、10號種子瓦林卡連丟八局,0-6/6-7(2)不敵意大利新星穆塞蒂,無緣晉級。穆塞蒂憑藉這場勝利也收穫了職業生涯首場ATP巡迴賽勝利。

賽會13號種子拉奧尼奇以7-6(3)/6-2擊敗法國選手馬納裏諾,順利晉級第二輪,將與塞爾維亞好手拉約維奇爭奪16強席位,後者以6-4/6-4淘汰西班牙小將達維多維奇。

首輪其他比賽中,本土好手切基納托3-6/7-6(7)/6-2逆轉埃德蒙德,次輪將戰克拉吉諾維奇。西岡良仁6-4/6-1完勝上周ATP基茨比厄爾站冠軍凱茨曼諾維奇,將迎戰15號種子迪米特洛夫。本土選手卡魯索3-6/6-3/7-6(4)險勝桑德格倫,將挑戰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科利亞6-1/7-6(5)戰勝斯特魯夫,將戰4號種子貝雷蒂尼。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ATP羅馬大師賽瓦林卡不敵意大利新星 止步首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