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爾德克百場傳射建功 重慶3-0青島迎三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20:29:02
央視網 | 2020-09-16 20:29: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6日18點,中超聯賽第11輪蘇州賽區的一場比賽,青島黃海對陣重慶當代。上半場比賽,劉震理做出多次撲救,第23分鐘王偉傷退離場,第45分鐘費爾南迪尼奧造點又被取消;下半場比賽,第57分鐘費爾南迪尼奧勁射破門,第64分鐘卡爾德克百場點球建功,第70分鐘阿德里安推射破門,高翔和米納拉相繼擊中立柱,最終重慶當代3-0大勝青島黃海,收穫3連勝,距離前四僅有1分之差。

青島黃海目前1勝4平5負僅積7分,近期遭遇四連敗,在蘇州賽區處於倒數第二位,僅僅領先一場不勝的泰達。重慶當代目前3勝3平4負積12分,在蘇州賽區處於倒數第三位,還有不小的機會殺入四強。上輪聯賽,球隊以3-1逆轉河北華夏幸福,豪取兩連勝。兩隊本賽季的首次交鋒裏0-0悶平。

[圖]中超-卡爾德克傳射建功 重慶3-0青島迎三連勝

[圖]中超-卡爾德克傳射建功 重慶3-0青島迎三連勝

上半場比賽,第3分鐘,劉歡左路半高球挑傳到禁區左側,阿德里安禁區左側插上得球左腳給出挑傳,中路馮勁頭球衝頂,劉震理反應很快將球撲出底線。第6分鐘,重慶獲得弧頂外定位球,費爾南迪尼奧主罰直接攻門,皮球繞過人墻,在門前被劉震理托出底線。第9分鐘,卡爾德克禁區外圍送直塞,費爾南迪尼奧插上捅射被劉震理撲住。第15分鐘,阿德里安右側角球開到禁區,費爾南迪尼奧前點頭球攻門頂高。第20分鐘,高翔中場逼搶犯規吃到了一張黃牌。

第23分鐘,黃海被迫換人調整,石哲替下受傷不能堅持的王偉。隨後亞歷山德里尼弧頂得球分禁區左側,周俊辰插上得球左腳大力轟門,蔣哲倒地鏟搶將球擋出底線。第33分鐘,王建文主罰外圍任意球開到禁區中路,卡爾德克回防頭球解圍。

第45分鐘,費爾南迪尼奧左路強突米納拉抹到禁區內倒地,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隨後和視頻裁判溝通後,又自己去場邊看視頻回放,認定費爾南迪尼奧手球在先,點球取消。上半場比賽,青島黃海0-0重慶當代。

下半場比賽,第50分鐘,亞歷山德里尼外圍送一腳挑傳,朱建榮快速插上,鄧小飛棄門出擊先將球沒收。第52分鐘,黃海獲得禁區外圍定位球,亞歷山德里尼主罰開到禁區,中路劉佳燊背身勾了一下後,側身右腳打門被鄧小飛沒收。第54分鐘,阿德里安右側角球開到禁區被解圍,外圍陳傑淩空抽射打飛。

第57分鐘,重慶打破僵局,劉歡前場左側45度斜傳給到禁區中路,卡爾德克胸部做球到禁區左側,費爾南迪尼奧停球後左腳勁射打進,重慶1-0黃海。

第60分鐘,黃海換人調整,波波維奇替補登場上演首秀,鄒正因傷離場。第64分鐘,石哲禁區內護球時,身後的費爾南迪尼奧伸腳拼搶時,皮球打到了石哲手臂上,主裁判通過視頻回放,判罰了點球,卡爾德克主罰一蹴而就,重慶2-0黃海。

第70分鐘,晏紫豪後場停球失誤,西裏諾插上斷球後推進到禁區右側,腳後跟磕球給到中路,阿德里安包抄輕鬆推進,重慶3-0黃海。

第77分鐘,周俊辰左路起球給到禁區,中路高翔頭球攻門,鄧小飛飛身撲救,皮球擊中立柱彈出底線。第91分鐘,黃海禁區右側挑傳給到後點,米納拉停球後左腳攻門擊中立柱彈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重慶當代3-0青島黃海。

青島黃海:22-劉震理、25-鄒正(60’5-晏紫豪)、19-米納拉、26-武科維奇、23-劉佳燊、21-王偉(23’33-石哲)、17-周俊辰(U23)、15-王建文(60’40-波波維奇)、7-高翔(87’11-巴力)、10-亞歷山德里尼、27-朱建榮

重慶當代:16-鄧小飛、3-楊帥(U23)、5-蔣哲(87’11-吳慶)、19-劉歡、26-元敏誠、35-陳傑(87’13-尹聰耀(U23))、7-馮勁(52’10-西裏諾)、31-黃希揚、9-阿德里安、30-費爾南迪尼奧、27-卡爾德克(87’22-馬爾西尼奧)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卡爾德克百場傳射建功 重慶3-0青島迎三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