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籃新增四名國內球員 國內球員註冊工作結束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16 19:26:33
新華網 | 2020-09-16 19:26:33
原標題:吉林男籃新增四名國內球員
正在加載

新華社長春9月16日電(周萬鵬、王帆)吉林東北虎籃球俱樂部16日宣佈,球隊引進前青島球員丁皓然,並從青年隊上調呂安宇、田晨翔、趙俊峰三名球員。至此,吉林男籃新賽季國內球員註冊工作結束。

  1996年出生的丁皓然,身高2米06,體重95公斤,司職大前鋒,從2016年開始一直效力於青島男籃。在成為自由球員後,丁皓然與吉林隊簽署了一份一年的常規合同。

  吉林男籃新賽季國內球員共註冊18人,保留了上賽季的主力陣容。其中,後場雙槍崔晉銘和姜宇星分別與俱樂部完成了續約。此外,從青年隊提拔的呂安宇、田晨翔、趙俊峰三人為新秀合同(A類),年限分別為4年、3年和2年。

  據吉林男籃透露,目前球隊的外援引進工作正在有序進行,曾率隊多次闖入季後賽的美國籍球員多米尼克·瓊斯有望再度回歸。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吉林男籃新增四名國內球員 國內球員註冊工作結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