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回應國安比賽爭議:不存在閉著眼胡吹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9-16 20:55:27
新華社 | 2020-09-16 20:55:27
原標題:中國足協裁判部副部長回應國安比賽爭議:不存在閉著眼胡吹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 針對河北華夏幸福與北京中赫國安的中超第一階段第11輪比賽中的爭議判罰,中國足協裁判部副部長劉鐵軍16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裁判並不存在主觀思想上閉著眼胡吹的現象。

  在15日華夏幸福與國安的比賽中,一度3:1領先的國安在補時階段連丟兩球,雙方最終戰成3:3。賽後,國安俱樂部提出申訴,申訴內容包括國安在第68分鐘的進球被判越位以及最後時刻判給對方的點球等。

  劉鐵軍在解釋此次越位判罰時説:“那次越位判罰確實引起了挺大的爭議,昨天也巧了,我們的VAR(視頻助理裁判)系統多少有點問題,實際上VAR介入之後,在查是否越位進球的時候,他們已經將2D、3D線劃出來了,但是機械原因沒有給播出來,挺遺憾的。如果大家看到了畫面,就會知道,這次判罰還是很準確的,這個越位是沒有問題的。”

  針對網上認為的錯判漏判,劉鐵軍表示,對於所謂的錯判漏判應該有一個嚴格的定義。“比如説出現了一個問題,一個爭議,可能在網上或者球迷眼裏這是裁判員的問題。但是如果我們把這個事件通過視頻返給我們單獨對裁判員工作進行檢查和評估的評議組,對照規則指南,感覺到有些問題並不是像球迷想象的那樣是裁判明顯的錯誤。”

  “當然經過評議組評議,有的判罰確實有一些問題,但這些問題都是業務問題,不存在主觀思想上閉著眼胡吹,這通過他的跑位、判罰能顯示出來。”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足協回應國安比賽爭議:不存在閉著眼胡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