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簽貝爾+皇馬天才達協議!皇馬願補貼貝爾工資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08:00:34
央視網 | 2020-09-16 08:00: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6日,有關貝爾的去留問題最近幾天成為了轉會市場的熱門話題,熱刺和曼聯都是貝爾的潛在下家,而據最新消息,熱刺在簽回貝爾上取得了突破,同時他們也有望簽下皇馬天才新星雷吉隆。

  知名記者鄧肯-卡斯特爾斯表示,熱刺已經就貝爾、雷吉隆的轉會和皇馬達成了協議,熱刺準備租借貝爾的同時以永久轉會的形式簽下雷吉隆,卡斯特爾斯表示,熱刺主席列維正在努力説服貝爾和雷吉隆在個人待遇上和熱刺達成一致。與此同時,皇馬願意補貼部分貝爾的薪水。

  報道還指出,貝爾和雷吉隆同時也被推薦給了曼聯,但曼聯目前依然專注于桑喬的轉會。

  而據另一位名記羅馬諾的消息,熱刺為雷吉隆報價3000萬歐元,皇馬已經接受,之前曼聯也在和皇馬就雷吉隆展開談判,但是他們拒絕接受3000萬歐元的要價,也不願意加入回購條款。羅馬諾表示,如果熱刺簽下雷吉隆,合同中肯定會有回購條款。

  貝爾的經紀人巴內特之前向BBC表示:“貝爾還愛著熱刺,我們在談判,他想要回到這裡。”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熱刺簽貝爾+皇馬天才達協議!皇馬願補貼貝爾工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