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聯賽周躍龍戴爾晉級 馬奎爾狀態低迷慘遭爆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6 09:14:54
央視網 | 2020-09-16 09:14: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2021斯諾克冠軍聯賽結束第5、6兩個小組的爭奪。蘇格蘭名將馬奎爾狀態低迷,以小組第三慘澹出局。上演中國德比的兩位小將周躍龍和趙劍波則包攬了第6小組的前兩位,周躍龍以凈勝局數的微弱優勢力壓趙劍波挺進32強,而迎來職業賽首秀的趙劍波3戰1勝2平,儘管過程仍有不少瑕疵,不過也算是給自己的未來開了一個好頭。

  Group 5

  本組由巡迴錦標賽的黑馬冠軍馬奎爾領銜,不過他在首輪比賽便陰溝翻船,1-3不敵名不見經傳的利奧·費爾南德斯,若不是後者手下留情,也許迎接馬奎爾的將是一場0-3的慘敗。同組另一場比賽,“太空人”戴爾3-0讓賽季最佳新秀希斯科特現出原形。

  第二輪,費爾南德斯3-1擊敗希斯科特迎來連勝,而馬奎爾2-2戰平戴爾。這樣一來,兩戰僅積1分的馬奎爾以及毫無斬獲的希斯科特提前回家,戴爾將與費爾南德斯在最後一輪迎來生死戰,費爾南德斯面臨多年前國足所面臨的打平即可出線的明朗形勢。

  不過最終,費爾南德斯還是未能把握這一千載難逢、一戰成名的絕佳機會,1-3不敵“老油條”戴爾,帶著2勝1負的成績排名小組第二飲恨出局,不過2000英鎊的獎金應該是對他本站比賽的最好嘉獎。此外,馬奎爾在0-2落後的情況下戰平希斯科特,3戰取得兩場平局,勉強帶著1000英鎊草草收場。

  Group 6

  本組最大看點無疑是周躍龍與職業新人趙劍波之間的中國德比。首輪率先結束的一場比賽,本組最強勁的對手裏奇·沃頓不出意外的3-1擊敗老將傑拉德·格林佔據先機,這樣一來,本場德比的結果,對於想要出線的兩人來説將變得尤為關鍵。上演職業首秀的趙劍波兩度落後兩度追平,2-2逼平周躍龍。

  第二輪,周躍龍背靠背出戰,3-0完封格林,而剛滿17歲的趙劍波爆出大冷,3-1擊敗沃頓,這樣的結果,除兩連敗的格林提前淘汰之外,其餘三人均有機會突圍成功。

  事關晉級的第三輪,周躍龍打出破百,2-1領先沃頓,宣告沃頓提前退出競爭。不過他也未能將優勢轉化為勝勢,最終與對手握手言和,帶著1勝2平的成績坐等趙劍波的結果出爐。而趙劍波則在面對傑拉德·格林的比賽時逐漸暴露出年輕人毛躁的缺點,多次拒收對手送上的大禮。格林2-1領先,本組座次提前排定。最終趙劍波2-2追平比分,周躍龍以多出一個凈勝局的優勢力壓同分的趙劍波,有驚無險的以小組第一齣線,趙劍波帶著些許遺憾以小組第二結束首個職業排名賽之旅。

  今天夜裏,第7、8兩個小組將繼續進行。前世界冠軍肖恩·墨菲領銜登場,此外還包括老將吉米·懷特以及兩位中國新星斯佳輝以及高陽,這是本屆冠軍聯賽第二次上演中國德比。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冠軍聯賽周躍龍戴爾晉級 馬奎爾狀態低迷慘遭爆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