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聯賽:廈門特房力壓湖南華萊奪得季軍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5 08:41:42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5 08:41:42
原標題:羽超聯賽:廈門特房力壓湖南華萊奪得季軍
正在加載

  中新網成都9月14日電 在14日進行的2020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超級聯賽三四名決賽中,廈門特房以3比1戰勝湖南華萊,奪得本次羽超聯賽的季軍。

  在此前進行的半決賽上,面對實力強大的青島隊,廈門隊選擇雪藏諶龍等主力,以0比3速敗。廈門隊方面表示,此舉目的就是要保存實力,將所有能量全部在今天的三四名之爭中釋放出來。

  同樣,湖南華萊也志在奪下這場勝利,此役派出了最強陣容。勢均力敵的雙方從首場比賽開始便拼得火花四濺。

  第一場男雙比賽,廈門特房派出劉成/黃凱祥迎戰湖南華萊的何濟霆/韓呈愷。首局劉成/黃凱祥在大多數時候都保持1、2分的領先優勢,但戰至8平後,何濟霆/韓呈愷抓住機會,連取3分,反以11比8先取首局。隨後,湖南組合又以11比6、11比8再下兩城,以3比0拿下男雙,為湖南隊開了一個好頭。

  之後的男單爭奪,湖南隊沒有派出第一主力周澤奇,改由“00後”新人王正行出陣;廈門隊同樣沒有派上諶龍,而是由小將翁弘陽上陣。最終,年長幾歲的國手翁弘陽把控比賽的能力更強一些,以3比1(11比7、13比11、6比11、11比9)勝出,幫助廈門隊將大比分扳成1比1。

  第三場混雙,劉成再度出場,與李茵暉搭檔迎戰湖南的何濟霆/魏雅欣。在經驗更加豐富的劉成/李茵暉面前,何濟霆/魏雅欣未能延續在半決賽時的神勇表現,以6比11、11比7、9比11、8比11失利。湖南隊大比分1比2落後廈門隊。

  第四場女單,廈門特房的韓悅對陣湖南華萊的周萌,這是一場國羽女單新生力量的較量。韓悅在11比13先失首局、第二局前半段一直落後的不利情況下開始反撲,漸入佳境的她最終以11比9、11比4、13比11連勝後3局。至此,廈門特房大比分3比1戰勝湖南華萊,奪得本屆羽超聯賽的季軍。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羽超聯賽:廈門特房力壓湖南華萊奪得季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