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錦賽謝震業葛曼棋百米奪冠 王嘉男跳遠居世界第1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5 21:01:14
央視網 | 2020-09-15 21:01: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在紹興上虞體育場進行的2020年全國田徑錦標賽結束第一天爭奪,江蘇選手王嘉男和四川選手黃常洲以8米36和8米33獲得男子跳遠冠亞軍,兩人的成績位列今年世界第一和第二位。浙江選手謝震業以10秒31獲得男子100米冠軍,福建選手葛曼棋以11秒35獲得女子100米冠軍。

  男子跳遠決賽,四川隊黃常洲第一跳8米33!第二跳也有8米29。江蘇隊的王嘉男更為兇猛,他第一跳達到8米21,第二跳更是達到8米36!王嘉男的第六跳也有8米29。最後王嘉男以8米36奪冠,黃常洲8米33獲得亞軍,兩人成績都超出日本小將橋岡優輝上周在日本學生錦標賽上跳出的8米29,排名今年世界第一和第二位。遼寧隊張耀廣7米82獲得第三。

[視頻]創賽季世界最佳 王嘉男男子跳遠奪冠

[圖]田徑全錦賽男子跳遠:王嘉男創世界最佳奪冠

[圖]田徑全錦賽男子跳遠:王嘉男創世界最佳奪冠

  男子100米決賽,浙江名將謝震業和身側的廣東雙虎張瑞軒和陳冠峰競爭激烈,三人一直死死糾纏在一起,幾乎到了最後十米衝刺區域才分出高下,最終謝震業以10秒31獲得冠軍,張瑞軒以10秒34獲得亞軍,陳冠峰以10秒36獲得第三。

[視頻]10秒31!百米飛人大戰 謝震業家鄉奪冠

[圖]全國田徑錦標賽:謝震業男子100米奪冠

[圖]全國田徑錦標賽:謝震業男子100米奪冠

  女子100米決賽沒有懸念。福建選手葛曼棋進入途中跑後確立絕對優勢,最終以11秒35輕鬆奪冠。湖南選手廖孟雪11秒53獲得亞軍,黑龍江選手孔令微11秒56獲得第三,廣東名將梁小靜明顯身體有恙,她前半程列第二,但途中跑時被追上,最終以11秒74列第四。

[視頻]延續良好狀態 葛曼棋奪得女子百米冠軍

[圖]全國田徑錦標賽女子100米:葛曼棋11秒35奪冠

[圖]全國田徑錦標賽女子100米:葛曼棋11秒35奪冠

  福建選手鄧雪琳在女子100米欄預賽裏以13秒31排名第一,但因為體能測試分落後,未能進入決賽。四川選手吳艷妮在決賽發揮出色,她中途跑追上林雨薇,最後以13秒09的優異成績拿到冠軍,福建選手林雨薇13秒22獲得亞軍,江蘇隊王逗13秒40獲得第三。

[圖]田徑全錦賽女子100米欄:吳艷妮奪冠比心

[圖]田徑全錦賽女子100米欄:吳艷妮奪冠比心

  女子400米預賽,廣西選手劉國娟跑出52秒81,給了國內第一人、四川選手楊會珍很大壓力。決賽楊會珍衝刺時也險些被劉國娟追上,但楊會珍還是以52秒66驚險奪冠,劉國娟52秒70個人最好成績獲得亞軍,山東隊程衝53秒79獲得第三。男子400米決賽,上海隊郭鐘澤和四川隊楊磊競爭激烈,最後郭鐘澤以46秒43奪冠,楊磊以46秒46獲得亞軍,遼寧隊張展47秒41獲得第三。

  女子標槍決賽,山東選手劉詩穎最後一投擲達到67米29,創造個人最佳,離開呂會會亞洲紀錄也只差了69厘米,最終劉詩穎奪冠,湖北選手呂會會以65米70獲得亞軍,浙江選手蘇玲丹59米59獲得第三。男子標槍決賽,天津隊馬群以81米13獲得冠軍。遼寧老將趙慶剛擲了兩下後放棄後四擲,他以75米78獲得亞軍,天津隊朱凱以74米65獲得第三。

[視頻]你追我趕 劉詩穎最後一擲戰勝呂會會

  此外,遼寧隊梁琪以3分45秒25獲男子1500米冠軍,廣西隊劉德助3分45秒54獲得亞軍,山西隊李鑫銘3分45秒72獲得第三。四川隊胡志英4分27秒98獲女子1500米冠軍,上海隊許雙雙4分28秒20獲亞軍,山東隊王文斐4分28秒40獲得第三。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全錦賽謝震業葛曼棋百米奪冠 王嘉男跳遠居世界第1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