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建功穆伊替補首秀破門 上港擊敗卓爾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5 20:26:06
央視網 | 2020-09-15 20:26: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晚18點,2020年中超聯賽第11輪武漢卓爾迎戰上海上港的比賽,在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開賽。半場兩隊0比0踢平。第58分鐘奧斯卡開出右路角球,阿瑙托維奇在後點瀟灑躍起頭球攻門打破僵局,打進個人本季中超第七球,但隨後阿瑙托維奇因傷下場。第70分鐘胡爾克中圈得球,他隨即轉到奧斯卡腳下,奧斯卡帶球到禁區前沿吸引多人防守,接著推傳右側,無人看守的穆伊輕巧吊射得分,穆伊中超首秀即進球。第79分鐘武漢隊從左路進攻,埃弗拉禁區內急停擺脫防守,接著推傳到中路,納霍爾輕鬆施射球門左上死角得分。最終上海上港2比1戰勝武漢卓爾,11戰26分繼續排名B組第一。

  上港今天打三外援首發,洛佩斯替補,新外援穆伊已經出現在替補席上。前上港球員、武漢核心外援埃弗拉傷癒復出進入替補席。上港本場之前10戰23分列B組第一,武漢隊10戰16分列B組第四,兩隊第一回合交鋒上港2比1險勝。比賽剛剛開始,上港就險些得分,武漢隊後場韓鵬飛停球失誤,上港斷球快攻,阿瑙托維奇右路傳中,奧斯卡禁區外推射高出!第5分鐘上港快速反擊到前場,王燊超左路瞄準後傳中,阿瑙托維奇禁區內頭球攻門,董春雨飛身後仰把球打出!角球開出後,混戰一番球轉移到左側,奧斯卡左腳外腳背搓傳,董春雨搶先飛身把球撲住。

[圖]阿瑙托維奇建功穆伊首秀破門 上港擊敗卓爾

[圖]阿瑙托維奇建功穆伊首秀破門 上港擊敗卓爾

  第12分鐘董學升手球攔阻奧斯卡傳球,胡爾克32米外任意球怒射高出。第22分鐘武漢隊獲得實質機會,買提江踢中巴普蒂斯唐腳腕吃到黃牌。王凱任意球旋入禁區,上港防守出現空檔,張成林近門搶先頭球一蹭,顏駿淩做出神速撲救!角球開出後,董學升頭球打到傅歡胳膊肘上,經過視頻裁判組認定,此球不算手球。第26分鐘上港也獲得右路遠距離任意球機會,奧斯卡的球準確找到王燊超,可惜王燊超在多人逼搶下勉強頭球頂高。

  第32分鐘阿瑙托維奇被廖均健踩中腳腕,阿瑙看上去非常痛苦,好在緩了一下後重新投入戰鬥。第34分鐘上港三外援做出精彩的一腳球配合滲透入禁區,可惜最後買提江斜傳被回防的巴普蒂斯唐擋出。第38分鐘董學升對裁判判罰不服吃到黃牌。第46分鐘韓鵬飛攔截帶球的胡爾克吃到黃牌。

  中場休息上港用穆伊換下買提江,穆伊實現中超首秀。呂文君換下蔡慧康。第48分鐘胡爾克嘗試遠射偏出。第55分鐘武漢隊用宋志偉換下王凱。下半場開場後上港壓著武漢打,但武漢方面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不給上港射門機會。第58分鐘機會終於來到!奧斯卡開出右路角球,阿瑙托維奇在後點瀟灑躍起頭球攻門,皮球彈地後飛入大門左側死角,1比0,上港領先!但進球後阿瑙腳腕受傷,無法堅持的他被李聖龍火速換下。

  武漢隊努力尋找射門機會,第67分鐘劉毅開出右路任意球,張成林頭球頂偏。第68分鐘穆伊扯到左側傳中,李聖龍前點躍起頭球攻門,董春雨把皮球死死壓在門線上!第70分鐘胡爾克中圈得球,他隨即轉到奧斯卡腳下,奧斯卡帶球到禁區弧頂位置吸引多人防守,接著傳向右側,無人看守的穆伊得球接力而上,董春雨出擊,穆伊輕巧吊射,皮球飛入大門遠側,2比0!穆伊首秀即進球!武漢卓爾索性連換三人,U23門將王智峰換下董春雨,劉雲換下劉毅。埃弗拉換下江子磊。

  第78分鐘李聖龍前場轉移,穆伊直接送球斜傳入禁區,王智峰搶在胡爾克出腳前把球撲住。第79分鐘武漢卓爾從左側發起進攻,埃弗拉接納霍爾送球,在禁區左側他急停擺脫魏震和傅歡的防守,接著推傳到中路,納霍爾稍微調整一下,在楊世元堵截前從容射門,皮球飛入球門左上角!1比2,武漢隊追回一球!第81分鐘上港用洛佩斯換下胡爾克。第82分鐘武漢隊用周通換下巴普蒂斯唐。

  第84分鐘李聖龍搶球時踢中韓鵬飛吃到黃牌。第84分鐘李聖龍中圈頭球擺渡,洛佩斯接球單刀突擊,殺入禁區後過掉王智峰,但此時射門角度已經沒有,洛佩斯調整後傳中被韓鵬飛擋出界外。解圍過程中韓鵬飛有手球跡象,主裁張雷看過視頻後沒有判罰點球。第88分鐘上港用賀慣換下傅歡。

  比賽長達7分鐘。第91分鐘張雷給上港外籍助教出示黃牌。第96分鐘武漢隊險些得分,但周通接納霍爾傳球的衝頂被顏駿淩飛身撲出!最終上海上港2比1戰勝武漢卓爾,11戰26分繼續排名B組第一。

  兩隊首發及換人:

  武漢卓爾:16-董春雨(1-王智峰 71分鐘);3-劉毅(26-劉雲 71分鐘),22-廖均健,5-韓鵬飛,29-張成林;21-江子磊(17-埃弗拉 71分鐘),24-王凱(18-宋志偉 55分鐘),25-納霍爾,12-劉尚坤;10-巴普蒂斯唐(11-周通 ),31-董學升

  上海上港:1-顏駿淩;4-王燊超,13-魏震,5-石柯,23-傅歡(28-賀慣 88分鐘);16-買提江(19-穆伊 45分鐘),8-奧斯卡,6-蔡慧康(11-呂文君 45分鐘),20-楊世元;7-阿瑙托維奇(14-李聖龍 60分鐘),10-胡爾克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阿瑙建功穆伊替補首秀破門 上港擊敗卓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