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44!全國田徑錦標賽百米預賽謝震業第一進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5 11:30:02
央視網 | 2020-09-15 11:30: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全國田徑錦標賽在15日上午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女子100米項目中,幾位國字號的運動員輕鬆晉級,黑龍江隊的孔令薇11秒68小組第一輕鬆晉級。本賽季跑出11秒31這一全國最好成績的葛曼琪在第二組亮相,她的實力比較突出。葛曼琪全程領先,11秒45輕鬆晉級。

男子百米第一組高手雲集:全運會銅牌獲得者徐海洋、吳智強,還有最受矚目的在家鄉出戰的謝震業,他本賽季最好成績為上海基地站的10秒14。比賽時還有點小雨,槍響之後,謝震業啟動反應並不快,前程加速也比較慢熱,但是到了60米就取得了領先,最後減速壓線,以10秒44小組第一的成績晉級決賽。 

第二組的競爭則比較激烈,幾位國家隊隊員爭奪小組第一。個人最好成績10秒18的梁勁生,10秒12的許周政。許周政本賽季還沒有參加100米的比賽,在之前室內60米的比賽中,他跑出過6秒68。同組的還有國家接力隊的莫有雪。比賽開始,莫有雪和許周政衝到了最前面,莫有雪稍微領先,但是到了50米之後兩個人的速度都有點下降,外道的張瑞軒衝到了前面,以10秒47的成績排小組第一,許周政和梁勁生成績均為10秒60。預賽結束之後決賽名單也正式確定,因為進決賽有體能分的要求,所以名單並不是完全按照成績排列。

謝震業10秒44輕鬆晉級,由於沒有提前適應場地加上上午競賽狀態一般,他自己表示晚上還是有機會跑進10秒10的。幾位國家隊成員除了梁勁生出局之外,其他都順利晉級,不過從預賽看狀態都比較一般,備受關注的許周政只有10秒60,以第八名的身份進入決賽。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10秒44!全國田徑錦標賽百米預賽謝震業第一進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