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梁:現在是為乒乓球創造巨大價值的絕佳機會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09-15 10:15:47
中國新聞網 | 2020-09-15 10:15:47
原標題:劉國梁:現在是為乒乓球創造巨大價值的絕佳機會
正在加載

中新網9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4日晚,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召開視頻會議。在會議中,WTT理事會主席劉國梁承諾將在全球範圍內舉辦相關賽事和活動。

  據悉,該視頻會議的目的,是在9月28日星期一舉行的國際乒聯年度代表大會之前,使所有國際乒聯成員協會了解最新情況。

  WTT世乒聯理事會主席劉國梁做了開幕致辭,他表示,能夠和大家一起討論乒乓球的未來,並且致力於打造世界乒乓球的全新格局,使其成為全球最大的體育産業之一,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

  劉國梁説,2020年6月就任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理事會主席,自己在當球員、教練以及中國乒協主席這幾個身份所取得的經驗和成就,以及對乒乓球運動懷有的巨大熱情,能幫助WTT世乒聯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可以預見,這是為乒乓球運動創造巨大價值的絕佳機會,關乎于頂級球員和球迷真正價值的體現。過去,國際乒聯在基礎建設方面做得很好,現在,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在更高層次上做出努力。”

  在開幕致辭當中,劉國梁表示不想只談希望,而是想和大家分享如何實現這個偉大計劃的具體想法。

  “首先,我們要將全世界優秀的乒乓少年們打造為這項運動的明星。疫情過後,我們將籌備在中國舉辦世界最大的乒乓球訓練營,包括青少年的訓練營。過去,乒乓球項目的好苗子並非總能獲得來中國鍛鍊的機會。現在,情況將發生改變。我們將每年為國際乒聯提供更多的培訓機會,這些機會將提供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的乒乓少年。我的夢想是看到這些好苗子能夠在未來挑戰世界頂級球員。”

  劉國梁承諾,將在全球範圍內舉辦WTT賽事和活動。他表示,將投資並積極尋求如何開發全球市場。在不同國家開設辦事處以發掘更多商業機會,並進一步建立培養未來之星的培訓中心。

  “我們將讓乒乓球賽事和活動對媒體更具吸引力,使乒乓球在全球擁有更多的媒體曝光度,確保乒乓球項目在全球範圍內變得更有價值。此外,我們將在世界範圍內發展和提高乒乓球運動。我們將盡力了解乒乓球大家庭成員們的關注點,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想要了解大家庭成員們關於在全球發展乒乓球運動、以及如何做到這一點的想法。”(完)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劉國梁:現在是為乒乓球創造巨大價值的絕佳機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