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足壇收入榜公佈 梅西領先C羅鎖定榜首

副標題:

來源:羊城晚報  |  2020-09-15 14:22:52
羊城晚報 | 2020-09-15 14:22:52
原標題:國際足壇收入榜今晨公佈 梅西領先C羅
正在加載

《福布斯》今晨公佈國際足壇球星2020年收入排行榜,梅西以1.26億美元高居榜首,C羅以1.17億美元緊隨其後。

  梅西球技高,C羅人氣高,兩位超級巨星稱霸國際足壇多年。梅西的9200萬美元年薪排名世界第一,是對這位六屆金球獎得主實力的一種肯定。可是對梅西的主隊巴薩來説,梅西的超高年薪已開始成為球隊的負擔。今夏,梅西曾經鐵了心要離開巴薩,不過巴薩還是把他強留下來,巴薩離不開這位上賽季西甲金靴獎和助攻王雙料得主。

  C羅年薪7000萬美元,排名世界第三。C羅的廣告代言收入高達4700萬美元,排名世界第一,梅西以3400萬美元排名第二。與梅西一直效力於巴薩不同,C羅先後為曼聯、皇家馬德里、尤文圖斯效力,對這位葡萄牙巨星人氣的積累很有幫助。C羅在英超、西甲和意甲的進球數都超過50個,創下國際足壇幾乎無人可及的紀錄,他分別幫助曼聯、皇馬、尤文奪得聯賽冠軍,還在曼聯和皇馬奪得過歐冠冠軍。

  內馬爾是現役國際足壇的三號人物,9600萬美元總收入排名第三,年薪7800萬美元高於C羅,代言收入1800萬美元排名第三。上賽季,內馬爾帶領巴黎聖日耳曼打進歐冠決賽。2014-2015賽季,內馬爾曾幫助巴塞羅那成為歐冠、西甲、西班牙國王盃“三冠王”,當時與梅西和蘇亞雷斯組成所向無敵的“MSN組合”。不過內馬爾最近遇到麻煩,在大巴黎與馬賽的法國國家德比與對手發生衝突,被直接紅牌罰下。

天才前鋒姆巴佩球技很高,被視為未來衝擊金球獎的熱門人選,只不過目前還較為低調。姆巴佩2800萬美元的年薪排名並列第四,與兩名法國隊友格列茲曼和博格巴相同,但是姆巴佩的年薪與大巴黎隊友內馬爾還存在檔次上的明顯差距。姆巴佩的人氣其實已經直線飆升,1400萬美元的代言收入同樣排名世界第四,僅次於C羅、梅西、內馬爾。

  昔日巨星貝爾總收入排名第八,年薪和代言收入分別是2300萬和600萬美元,他的年薪排名世界第十。只可惜貝爾狀態已經大幅下滑,完全被皇馬主帥齊達內排除在首發陣容之外,而且與齊達內形同陌路。

  貝爾2013年加盟皇馬的轉會費約為1.03億歐元,是國際足壇第一位身價超過1億歐元的球員。但如今,皇馬想賣掉貝爾變得很困難,因為他水平下降太多,而且高薪成了他完成轉會的障礙。就算是白送,很多球隊也負擔不起貝爾的薪水。皇馬準備在夏季轉會窗關閉前把貝爾租借出去,他的下家可能是曼聯。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0國際足壇收入榜公佈 梅西領先C羅鎖定榜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