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杯-桑喬點射羅伊斯替補閃電破門 多特5-0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5 08:50:59
央視網 | 2020-09-15 08:50: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淩晨,2020-21賽季德國杯首輪開戰,多特蒙德在客場對陣杜伊斯堡。上半場,桑喬點射為多特首開記錄,貝林厄姆和阿扎爾分別破門,半場多特3-0領先;下半場,雷納和羅伊斯擴大比分優勢,最終多特以5-0取得了勝利,順利晉級。

上賽季的德甲聯賽多特獲得第二名,歐冠和德國杯則早早出局,本場是他們新賽季首場正式比賽,此前他們在熱身賽戰績不錯,並且隊長羅伊斯傷癒復出也有過進球。首發公佈,羅伊斯暫時坐在替補席,桑喬、哈蘭德首發出戰。

[圖]德國杯-桑喬點射羅伊斯替補閃電破門 多特5-0勝

[圖]德國杯-桑喬點射羅伊斯替補閃電破門 多特5-0勝

上半場開始,第5分鐘,桑喬點球點附近接隊友傳中球頭球攻門,皮球被門將飛身撲出。第12分鐘,哈蘭德禁區右路得球後一扣晃過防守隊員,然而他的射門卻將球踢空。

第15分鐘,多特取得領先!維特塞爾禁區左路得球傳中擊中對方伏爾邁手臂,裁判判罰點球!桑喬主罰一蹴而就,多特1-0領先。

第21分鐘,貝林厄姆在皮球被對方門將得到後踢礦泉水瓶發泄情緒,被裁判出示了黃牌。第25分鐘,多特獲得禁區外中路超遠任意球機會,埃姆雷-詹直接選擇打門,被門將飛身撲出。第26分鐘,維特塞爾在爭頂時抬肘被出示黃牌一張。第31分鐘,多特擴大比分!穆尼耶右路禁區橫傳,小阿扎爾精妙做球,貝林厄姆後點打門,皮球經過折射進入網窩,2-0!

第36分鐘,杜伊斯堡少一人作戰!沃爾克默在拼搶中鏟倒哈蘭德,裁判直接紅牌將其罰下。第39分鐘,多特由小阿扎爾再進一球!多特獲得左側禁區外定位球機會,小阿扎爾直接選擇打門,皮球直入死角,多特3-0!

第45分鐘,維特塞爾右路得球內切後於弧頂起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半場結束,多特暫時3-0取得領先。下半場開始,第51分鐘,多特再次進球!同樣是禁區外左側任意球機會,這次是雷納主罰,皮球碰到維特塞爾身上折射進球,4-0!

第59分鐘,剛剛出場的羅伊斯也取得進球!桑喬前場左路送出挑傳,羅伊斯前插將球輕鬆打進,多特5-0領先!羅伊斯的進球距離他出場只有不到35秒。

第62分鐘,桑喬右路接長傳轉移球突破進禁區後小角度打門,皮球被對方門擋出。第75分鐘,羅伊斯險些再度破門,然而他在前場斷球成功後被對方防守球員補防破壞。第88分鐘,胡梅爾斯在中圈附近放出超遠距離吊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橫樑。最終,多特蒙德在客場5-0輕取杜伊斯堡,取得新賽季德國杯開門紅。

雙方出場名單:

多特蒙德:35-希茨、24-穆尼耶(第57分鐘26-皮什切克)、16-阿坎吉、15-胡梅爾斯、32-雷納(第57分鐘19-布蘭特)、23-埃姆雷-詹、28-維特塞爾、22-貝林厄姆(第46分鐘6-德萊尼)、7-桑喬(第64分鐘20-雷尼爾)、10-小阿扎爾、9-哈蘭德(第58分鐘11-羅伊斯)

杜伊斯堡: 1-魏因考夫、2-紹爾,4-沃爾克默、26-吉姆巴伊斯、27-佈雷施納德、36-卡馬瓦卡、7-塞帕尼克、9-艾哈邁、17-斯卡爾、19-卡維納,24-弗爾邁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德國杯-桑喬點射羅伊斯替補閃電破門 多特5-0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