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籃新任主帥丁偉指導訓練 將更注重梯隊建設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9-15 08:47:48
新華社 | 2020-09-15 08:47:48
原標題:山西男籃新任主帥丁偉:將更注重梯隊建設
正在加載

新華社太原9月14日電:(記者:孫亮全)14日下午,在山西體育中心紅燈籠體育館內,近20名山西男籃隊員在新任主帥丁偉的指導下,進行了兩個多小時的對抗訓練。

[圖]山西男籃訓練備戰 新帥上任球隊大換血

[圖]山西男籃訓練備戰 新帥上任球隊大換血

8月底上任的山西男籃主教練丁偉,一直活躍在CBA賽場,曾任同曦和北控的主教練。

記者看到,山西男籃不久前新選拔的6名青年隊員和主力隊員一起參與了訓練,丁偉對他們的表現頗為滿意。“非常不錯,青年隊員上來非常有衝勁,訓練非常積極。”丁偉説。

丁偉表示,球隊的自主培養體系非常重要,山西男籃將更加注重梯隊建設,給予青年隊員更多的關注和機會。

他説,這次從青年隊中選拔的年輕人,都是球隊自己培養的隊員,先讓他們感受CBA。“一定要大膽使用青年隊員,給他們機會,他們的目標就是要打CBA,要給予他們希望。”丁偉説,這也契合球隊管理層的想法,後面陸續還會有青年隊員上來。

丁偉還介紹了山西男籃本賽季的備戰情況。由於受疫情影響,外援工作不能按照常規流程進行,俱樂部在努力推進的同時,也做好了全華班應戰的準備。

山西男籃上一任主教練是2018年加盟的原國家男籃主教練王非。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山西男籃新任主帥丁偉指導訓練 將更注重梯隊建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