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國腳阿庫尼亞轉會塞維利亞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15 09:56:12
新華網 | 2020-09-15 09:56:12
原標題:阿根廷國腳阿庫尼亞轉會塞維利亞
正在加載

  新華社裏斯本9月14日電(陳柏喬)葡萄牙體育俱樂部14日宣佈,隊中28歲的阿根廷國腳阿庫尼亞轉會至西甲勁旅塞維利亞隊,成為體育隊在夏窗內第六位離隊的球員。據此間媒體透露,葡萄牙體育隊將從該筆交易中獲得1000萬歐元的轉會費。

  阿庫尼亞在場上可出任左邊衛、左中場和左邊鋒等多個位置。2017年夏季,他離開阿根廷加盟葡萄牙體育隊。近3個賽季中,阿庫尼亞在135場各項比賽中貢獻了9粒進球和25次助攻,幫助球隊拿到一座葡萄牙杯冠軍和兩座聯賽杯冠軍。此外,阿庫尼亞還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場27次,並參加了2018年世界盃和2019年美洲盃賽。

  此前,體育隊的邊鋒佩雷拉以910萬歐元轉會英超“升班馬”西布羅姆維奇隊,愛德華多和巴塔利亞被分別租借至意甲“升班馬”克羅托內隊和西甲阿拉維斯隊,熱拉爾德斯和達拉則自由加盟葡超裏奧阿維隊。在新賽季中,少帥阿莫林執掌的葡萄牙體育隊將於9月19日迎來葡超首輪比賽,並將在9月24日參加單回合製的歐羅巴聯賽第三輪資格賽。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阿根廷國腳阿庫尼亞轉會塞維利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