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希門尼斯百場里程碑破門 狼隊2-0勝謝菲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5 08:56:33
央視網 | 2020-09-15 08:56: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5日淩晨,2020-2021賽季英超首輪繼續進行角逐,狼隊客場挑戰謝菲爾德聯隊。雙方鏖戰90分鐘後,狼隊最終依靠希門尼斯和塞斯在比賽開局階段的進球,以2-0輕取謝菲爾德聯贏得開門紅。

第3分鐘,狼隊反客為主,波登斯左路帶球過掉防守球員後持球推進,來到大禁區前沿後再送出精準傳中,此役完成狼隊百場里程碑的希門尼斯得球輕鬆推射破門,狼隊取得夢幻開局,1-0!第6分鐘,狼隊捲土重來,內托角球挑傳禁區,塞斯頭球攻門得手,狼隊擴大比分,2-0!

第50分鐘,謝菲爾德聯發動強烈攻勢,弗萊克禁區左側一腳怒射,皮球狠狠擊中右側立柱彈回場內,謝菲爾德聯錯失破門良機。第83分鐘,狼隊獲得右側角球機會,穆蒂尼奧將球開出,希門尼斯搶點頭球攻門,皮球重重砸在立柱上出了底線。此後,雙方均無建樹。全場比賽結束,狼隊客場2-0擊敗謝菲爾德聯贏得賽季開門紅。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希門尼斯百場里程碑破門 狼隊2-0勝謝菲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