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詩岩第二次租借離開遼籃 朱榮振加盟補強內線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14 09:46:10
新華網 | 2020-09-14 09:46:10
原標題:高詩岩再次租借離開遼籃
正在加載

新華社瀋陽9月13日電(記者 張逸飛)13日,遼寧瀋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發佈公告稱,俱樂部已與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就互換球員租借事宜達成一致。遼寧男籃送出高詩岩和郭旭至山東,換來朱榮振接下來兩個賽季代表遼寧出戰。

  眾所週知,遼寧隊內線需要給韓德君找一個合格的替補。因此轉會窗口打開之後,遼寧男籃一直在尋找內線隊員進行補強。最終山東隊2米18的21歲中鋒朱榮振成為上賽季亞軍球隊的選擇,身高和年齡優勢顯然是遼籃和他牽手的重要原因。

  作為山東隊的常規替補,朱榮振在2019-2020賽季出戰31場,場均出場12.7分鐘。在有限的出場時間裏,平均可以得到5.4分和3.1個籃板。朱榮振在進攻端的表現中規中矩,作為一名內線,不到50%的命中率較韓德君的63.1%相差不少,同時60%的罰球命中率也有待提高。

  為了得到朱榮振,遼寧隊送出了高詩岩和郭旭。高詩岩作為遼寧隊後防線的重要輪換球員,2019-2020賽季出場時間和朱榮振不相上下。這名入選過國家隊的後衛場均可以得到6.6分、2.5個籃板、2.2次助攻和1.8次搶斷。

  這已經是高詩岩第二次租借離隊,2017-2018賽季高詩岩曾與鐘誠交換,租借前往吉林隊。在那個賽季,遼寧男籃4:0橫掃浙江廣廈奪得聯賽總冠軍,鐘誠在內線為李曉旭和巴斯分擔了不小的壓力。高詩岩則在吉林隊獲得了穩定的出場時間,表現也成熟不少。

  遼籃此次交易還送出了25歲的郭旭,這名身高1.97米的前鋒出場時間非常有限,2019-2020賽季場均得到2.1分。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高詩岩第二次租借離開遼籃 朱榮振加盟補強內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