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儀式茲維列夫兩度哽咽 蒂姆鼓勵未來拿大滿貫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4 09:43:43
央視網 | 2020-09-14 09:43: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4日,蒂姆在2020年美網男單決賽中完成五盤大逆轉,奪得生涯首個大滿貫冠軍。 

頒獎禮上,亞軍茲維列夫先發言。“我不知道該怎麼説。首先我要祝賀多米尼克奪得第一個大滿貫冠軍。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有機會,但沒能把握住。”接著,他感謝了美國網協和工作人員。“誰能想到這次賽事能夠如此順利舉行,感謝你們的出色工作。”不過在談到無法現場觀戰的家人時,茲維列夫也兩度哽咽。“我的父母不在觀眾席,他們一直陪我征戰巡迴賽。很遺憾,他們不能在這裡陪我。我很想念他們。這太難受了。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捧起冠軍獎盃。”   

隨後,冠軍蒂姆發言。他為茲維列夫送上了鼓勵和祝福。“我們從2014年認識,一起征戰,有過精彩的對決。在馬德里決賽的時候,你曾告訴我,我能贏得這個冠軍,現在我也要跟你説同樣的話,你也可以做到的。你付出的努力並不比我少,祝願你在今後能有更多出色的表現。”

蒂姆同樣感謝了美國網協。“為了舉辦這次賽事,你們付出了很多努力,打造了很安全的氣泡。希望疫情能儘快過去,一切能恢復正常。”最後,蒂姆向家人和祖國奧地利表示感謝:“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祖父母。我愛你們,我愛奧地利。”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頒獎儀式茲維列夫兩度哽咽 蒂姆鼓勵未來拿大滿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