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豪等四將加盟新疆男籃 國內球員註冊告一段落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14 09:40:16
新華網 | 2020-09-14 09:40:16
原標題:于德豪等四將加盟新疆男籃
正在加載

新華社烏魯木齊9月13日電(記者孫哲、馬鍇)CBA新疆男籃13日正式宣佈,“國手”于德豪等四名球員加盟球隊。至此,球隊新賽季的國內球員註冊工作告一段落。

  現年25歲的于德豪此前多次入選中國男籃集訓隊,在場上具有一定的大局觀,他強悍的單防能力有望彌補球隊較為鬆散的外線防守。

  相較于豪華的前場陣容,後衛線一直是新疆男籃近兩個賽季的軟肋。上賽季復賽階段被迫使用“全華班”後,球隊僅剩曾令旭一名合格的控球後衛可以使用。在被遼寧隊淘汰出局的半決賽中,33歲的曾令旭不得不帶傷上陣。

  休賽期,新疆男籃痛定思痛。在逐步完成陣容“換血”的同時,重點補強後衛線。上賽季效力於上海男籃的後衛吳永盛、四川男籃的王政博、八一隊的年輕內線梁英淇也加盟了球隊。

  外援方面,新疆男籃已申請使用克拉克、斯托克斯的優先續約權。另據外媒報道,上賽季效力於上海隊的莫泰尤納斯有望與新疆隊簽約。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于德豪等四將加盟新疆男籃 國內球員註冊告一段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