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美網捧杯:從紅土小王子到新一代全能戰士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4 10:11:46
央視網 | 2020-09-14 10:11: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4日,2018法網0-3不敵納達爾,2019法網1-3再次輸給納達爾,2020年澳網2-3不敵德約科維奇,蒂姆在前三次大滿貫決賽之旅一次比一次有進步。今年美網,蒂姆更進了一步,四次殺入大滿貫男單決賽終於首度圓夢。

他避免成為了穆雷和倫德爾之後又一位輸掉前四個大滿貫男單決賽球員,終結了80後球員16年來連續63次奪得大滿貫冠軍的紀錄,也打破了三巨頭連續13次對大滿貫冠軍的壟斷。   

作為90後的領軍人物,蒂姆一齣道就備受關注,他也很快用成績證明自己的實力。他最高排名來到過第三,拿下過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冠軍和總決賽亞軍。他5次擊敗過費德勒、5次戰勝過納達爾、4次贏下過德約科維奇,在男子網壇逐漸站穩了腳跟。   

作為紅土實力突出的球員,蒂姆在這些年不斷豐富自己的武器庫,取得全方位的進步,打破了大家對他只會打紅土的刻板印象。蒂姆的第一個大師賽冠軍來自硬地,他的第一個總決賽爭冠戰也是在硬地,在草地上他也拿到過冠軍。   

不過他一直有一個未了的夢想,就是在大滿貫舞臺上取得突破。作為90後男球員裏進大滿貫決賽次數最多的球員,蒂姆在今年美網創造歷史可以説是眾望所歸。   

從剛出道的紅土王子到現在的全能戰士,蒂姆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了生涯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在三巨頭的夾縫中打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蒂姆美網捧杯:從紅土小王子到新一代全能戰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