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S愛上雪亮相冬博會 助力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14 11:36:14
新華網 | 2020-09-14 11:36:14
原標題:GISS愛上雪亮相冬博會,助力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
正在加載

在不久前落幕的2020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上,作為國際雪聯官方授權認證體系、中國雪協官方指導推薦的GISS愛上雪項目正式啟動亮相,吸引了大量冰雪行業從業者的關注和前來探討。

  據介紹,GISS全稱為Get Into Snow Sports(愛上雪),是一項由國際雪聯(FIS)官方全新開發的單雙板滑雪培訓和認證體系,旨在鼓勵更多人參與滑雪休閒和滑雪運動。

  GISS愛上雪是國際雪聯在全球滑雪推廣大戰略中的重要項目,旨在通過可持續、易參與的方式,鼓勵更多人積極參與雪上運動。在國際雪聯和中國雪協兩大權威組織的共同支持下,GISS愛上雪將圍繞大眾滑雪培訓、滑雪課程進校園、大眾滑雪賽事等業務,通過公益活動、品牌合作、內容創造等多種形式推廣滑雪運動,增強大眾對於滑雪運動的認識與熱愛,促進滑雪運動和冰雪産業在中國的長期持續穩定發展。

國際雪聯(FIS)秘書長莎拉·劉易斯。主辦方供圖

國際雪聯(FIS)秘書長莎拉·劉易斯。主辦方供圖

  由於疫情原因無法出席本次冬博會和GISS愛上雪展位活動的國際雪聯(FIS)秘書長莎拉·劉易斯(Sarah Lewis),特地為GISS愛上雪送達了鼓勵和支持的視頻。她表示,國際雪聯希望聯合國際雪聯學院,通過標準課程的形式,結合中國滑雪協會的豐富經驗和本土資源去服務中國龐大的滑雪初學者群體,幫助他們感受雪上運動所帶來的樂趣。

  據了解,冬博會結束後,莎拉·劉易斯還特地代表國際雪聯為GISS愛上雪發來官方賀函:“祝賀GISS愛上雪項目在2020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上正式啟動!這也預示著此次合作將為實現“三億中國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目標做出巨大貢獻。這是GISS愛上雪項目的第一個里程碑,我相信,作為國際雪聯官方授權的課程認證體系,通過與各個合作夥伴共同努力,GISS愛上雪將幫助越來越多的人參與滑雪運動,真正體驗和享受到這項運動的樂趣。國際雪聯也將繼續對GISS愛上雪項目提供鼎力支持!”

IDG中國區副總裁張莉。主辦方供圖

IDG中國區副總裁張莉。主辦方供圖

  IDG中國區副總裁張莉介紹道,IDG資本與IDG體育不僅僅是GISS愛上雪項目的投資方,更是運營與推廣方,IDG資本與IDG體育設立了專業團隊去負責運營推廣GISS愛上雪項目。她表示,衷心期盼GISS愛上雪項目能成功落地,切實走進校園、走進雪場,共同促進滑雪運動和冰雪産業在中國的長期持續穩定發展。

  據介紹,GISS愛上雪將致力於持續推動中國冬季運動發展,讓更多中國人走進冬季運動,了解冬季運動,推動冬季運動與冰雪文化的進一步普及,為實現帶動3億人參與冬季運動的目標而不懈努力。

編輯:朱新蕊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GISS愛上雪亮相冬博會 助力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