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艱難的一天 追尾撞車事故不能怪博塔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4 10:21:30
央視網 | 2020-09-14 10:21: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劉易斯-漢密爾頓在穆傑羅贏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第90個分站冠軍,這位梅賽德斯車手賽後表示:今天是艱難的一天,他不斷地感受到了來自隊友瓦爾特利-博塔斯的挑戰。

  比賽因為兩次紅旗而被迫三次重啟,漢密爾頓表示他有兩次做的很好。“第一次我犯了錯,我的發車不夠好。然後我們又有了一次機會,我那時是第二,我的剎車太熱了,所以我希望它們能冷卻下來。這讓我有機會在第一個彎很晚的時候才剎車。”漢密爾頓表示。

  當被問及老了退役了是否會記得這場勝利時,漢密爾頓表示:“我不知道我老了,頭髮白了會發生什麼。但不管人們怎麼想,這都是非常艱難的比賽。這是一項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一個失誤就會葬送比賽,所以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精神上,這都是艱難的一天。”

  對於塞恩斯、喬維納齊、馬格努森和拉提菲引發的撞車,漢密爾頓認為:責任應該歸咎於國際汽聯,而不是隊友博塔斯,他是被允許控制速度的。

  “這絕對不是瓦爾特利的錯,而是決策者的。他們顯然試圖讓比賽變得更加精彩,但今天你已經看到了,這會讓人們處於危險之中。也許他們應該重新考慮這條規則。”

  按照漢密爾頓的説法,安全車太晚熄頂燈是造成車禍的原因之一。“他們一次又一次的關掉安全車頂燈。而我們則在為位置而戰,尤其是當你處在像瓦爾特利這樣的領先位置。”這位六屆世界冠軍總結道。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漢密爾頓:艱難的一天 追尾撞車事故不能怪博塔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