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龍東破門畢津浩替補救主 大連人平上海申花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4 22:03:00
央視網 | 2020-09-14 22:03: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超第11輪,大連人對陣上海申花。經過90分鐘苦戰,大連人1-1戰平上海申花。

  比賽開始後,大連人率先發動攻勢,哈姆西克半高球傳入禁區,林良銘背對球門頭球,曾誠及時出擊化解險情。第5分鐘,大連人再獲良機,拉爾森的遠射被曾誠撲出,龍東跟進推射再次被曾誠化解,林良銘包抄再次頭球曾誠做出三連撲。第17分鐘,林良銘獲得內的射門機會,在申花補防球員干擾下,林良銘射門擊中近門柱外側偏出。

[圖]龍東破門畢津浩替補救主 大連人戰平上海申花

[圖]龍東破門畢津浩替補救主 大連人戰平上海申花

  第22分鐘,大連人左路策動攻勢,拉爾森倒三角回傳龍東,龍東頗具威脅的低平球被門將用腳擋出。第28分鐘,上海申花錯失進球良機,大連人在本方禁區內出現漏人情況,楊旭小禁區內頭球越過張翀,球被門柱拒之門外。隨後,莫雷諾禁區外的遠射張翀用指尖將球撲出底線。第32分鐘,大連人取得場上領先,龍東禁區弧頂起腳遠射,皮球直奔球門左側入網。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9分鐘,大連人險些擴大領先優勢,拉爾森大禁區線上倒地後將球捅向前方,龍東前插面對準單刀機會發力過猛,球偏出球門。第69分鐘,畢津浩抽射擊中門柱彈出。第85分鐘,于漢超射門踢呲,皮球正好落到了畢津浩腳下,後者輕鬆推射扳平場上比分。經過3分鐘傷停補時,大連人1-1戰平上海申花。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龍東破門畢津浩替補救主 大連人平上海申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