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西亞賽區剩餘比賽將在卡塔爾世界盃球場舉行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09-14 08:55:27
新華網 | 2020-09-14 08:55:27
原標題:亞冠西亞賽區剩餘比賽將在卡塔爾世界盃球場舉行
正在加載

  新華社多哈9月13日電(記者 楊元勇)卡塔爾足協主席艾哈邁德·薩尼13日向媒體表示,2020年亞冠聯賽西亞賽區的剩餘比賽將在卡塔爾世界盃球場舉行。

  “比賽將在使用了最先進降溫技術的世界盃球場舉行,這也是卡塔爾世界盃體育場首次承接的洲際足球賽事。”艾哈邁德·薩尼説。

  據卡塔爾足協介紹,比賽將在賈努布體育場、教育城體育場、哈裏發國際體育場、賈西姆·本·哈馬德球場4座球場舉行,其中3座是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球場,這些球場均使用了最先進的降溫技術。

  為防止疫情蔓延,卡塔爾從今年3月起暫停了所有體育賽事,卡塔爾舉辦本屆比賽,標誌著該國重開洲際足球賽事。為保證所有參與人員的安全,卡塔爾足協、卡塔爾世界盃組委會和卡塔爾聯賽共同協作,出臺了必要措施,包括強制核酸檢測、主辦方和參賽隊定點隔離、安全接送安排、限制現場人數、定期對所有場館進行消毒等。

  亞洲頂級俱樂部將在卡塔爾完成今年亞冠聯賽西亞賽區的剩餘比賽,直至半決賽。來自伊拉克、伊朗、烏茲別克斯坦、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東道主卡塔爾的球隊將爭奪西亞賽區第一名,並於2020年12月19日與東亞賽區冠軍進行決賽。

  所有參賽隊伍在卡期間均在同一地點駐紮,賽事將凸顯卡塔爾世界盃“緊湊”的特點,這將節省旅途時間,使球隊能專注于比賽表現。比賽期間,參賽球隊將使用符合國際足聯標準的世界盃訓練場地。

  2020年亞冠聯賽當地組委會首席執行官納賽爾·哈特表示:“在中斷幾個月的賽事後,亞冠聯賽是洲際足球賽事回歸的一個里程碑。我們很自豪能承辦這樣的頂級賽事。”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亞冠西亞賽區剩餘比賽將在卡塔爾世界盃球場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