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主場0-1埃弗頓 穆帥首輪不敗遭終結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4 07:43:22
央視網 | 2020-09-14 07:43: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3日,英超首輪又賽1場,熱刺主場0比1負於埃弗頓。卡爾弗特-盧因打進制勝球。安切洛蒂終結穆裏尼奧18場聯賽首輪不敗的歷史。

[圖]英超-熱刺主場0-1埃弗頓 穆帥首輪不敗遭終結

[圖]英超-熱刺主場0-1埃弗頓 穆帥首輪不敗遭終結

  埃弗頓開場16分鐘錯過良機,本-戴維斯邊路回傳沒能交到阿爾德韋雷爾德腳下,理查利松斷球單刀突入禁區趟過門將洛裏,沒有回敲給中路接應的卡爾弗特-盧因,直接左腳小角度打高。

  孫興慜左路傳中,凱恩中路鏟射沒有碰到。迪涅角球被戴爾頂出,熱刺打出快速反擊,孫興慜沒有傳給高速前插的凱恩,而是分到禁區右側,阿裏在門前12米處抽射被皮克福德托出橫樑。多爾蒂右路突破低傳,再接應凱恩巧妙挑傳,小禁區邊緣推射被皮克福德伸腳擋出。

  下半時,西索科換下阿裏,埃弗頓第55分鐘取得領先,迪涅左路任意球斜傳禁區,卡爾弗特-盧因在門前9米處衝頂入左上角,1比0。穆裏尼奧場邊抱怨對方任意球主罰地點前移了大約5碼。卡爾弗特-盧因終結連續10場英超進球荒,近2個賽季英超頂進5個頭球,僅次於范戴克。

  貝爾溫換下溫克斯,西古德森換下安德烈-戈麥斯,恩東貝萊換下多爾蒂,莫伊斯-基恩和湯姆-戴維斯出場,換下卡爾弗特-盧因和J羅。埃弗頓將勝局保持到終場。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英超-熱刺主場0-1埃弗頓 穆帥首輪不敗遭終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