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過氣名帥”艱難求存 安切洛蒂帶隊小勝熱刺

副標題:

來源:羊城晚報  |  2020-09-14 16:55:12
羊城晚報 | 2020-09-14 16:55:12
原標題:三大“過氣名帥”艱難求存
正在加載

  安切洛蒂執教過AC米蘭、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等頂級豪門,穆裏尼奧執教過切爾西、皇家馬德里、曼聯等頂級豪門,可是他們的戰術理念逐漸落後於時代的發展。穆帥的弟子蘭帕德已在切爾西帥位上幹得風生水起,安帥的弟子皮爾洛成為尤文圖斯新主帥。頂級豪門似乎不再考慮安帥和穆帥了,他們要麼告別這個時代,要麼去準豪門或者中游球隊求生存,結果不約而同選擇了後者。

  今晨在“過氣”名帥對決中,安帥擊敗了穆帥。上半場,埃弗頓前鋒理查利爾森面對打空門的機會,巴西國腳卻不可思議地一腳射飛。埃弗頓在第55分鐘攻入全場唯一進球:迪涅開出任意球,前鋒勒溫頭球建功。

  穆帥派出孫興慜、凱恩、小盧卡斯的明星前鋒組合,卻沒有創造出特別好的進球機會。穆帥賽後抱怨裁判:“那個進球很奇怪,場上場下有那麼多裁判,對手從距離犯規地點至少5米的地方罰球,這是不可理喻的。在進球之前我就告訴裁判,5米會導致防守和傳球角度的巨大不同。”

  他還分析熱刺狀態不佳的原因:“我們有一些新冠檢測呈陽性的病例,球員不得不進行隔離,也有因為和確診球員接觸而受到隔離的球員。這影響了我們對新賽季的備戰,導致合練機會減少。”

  埃梅裏曾經帶領塞維利亞實現歐聯杯三連冠。這位“歐聯杯專家”後來執教過巴黎聖日耳曼和阿森納,但是達不到兩家豪門俱樂部的要求。去年11月被阿森納炒魷魚之後,埃梅裏直到今年7月才找到新工作——西甲中游球隊比利亞雷亞爾主帥。

  重返西甲之後,埃梅裏在新東家的執教首秀表現一般,他的排兵布陣有值得商榷之處。如兩名中鋒莫雷諾、阿爾卡塞爾是否適合一起首發,又如是否應該在首發陣容棄用上賽季的中場主力伊沃拉。

  埃梅裏執教塞維利亞的最後一個西甲賽季,在聯賽主場取得14勝1平4負的高勝率,如今在“黃色潛水艇”的第一個西甲主場就收穫平局。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三大“過氣名帥”艱難求存 安切洛蒂帶隊小勝熱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