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聯賽最佳陣容:沈瓊最佳教練 上海四人入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9-13 18:08:14
央視網 | 2020-09-13 18:08: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2019-2020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落幕,中國排協近日評選出本賽季最佳陣容,冠軍上海金色年華男排成為最大贏家。最佳陣容7人中,上海男排有4人入選,其中,張哲嘉雙喜臨門,既獲頒最佳副攻,又被選為聯賽MVP,沈瓊則無可爭議地當選最佳教練。

  最佳主攻是唯一一個沒有上海選手的獎項。兩位選手分別是江蘇男排的俞元泰和浙江男排的張景胤,前者幫助江蘇男排在9年後重返聯賽決賽,後者則幫助球隊15年來首次闖入四強。俞元泰在本屆聯賽中一共拿到了133分,有效地撐起了江蘇男排的進攻點。張景胤則斬獲了127分,率領浙江男排颳起“青春風暴”。

  兩名最佳副攻的人選毫無意外,張哲嘉和陳龍海這對上海隊副攻線組合,同時也是國家隊副攻線組合,他們在網上的優勢所向披靡。

  圖説:張哲嘉 新華社圖

  最佳接應的稱號被浙江男排的張冠華獲得,他是球隊的主要得分手,1997年出生的他也是本屆聯賽的新人代表。

  二傳位置上,1995年出生的原福建男排隊長郭成,退役後又獲得上海男排的垂青,本賽季加盟上海男排,“二次創業”成功。在詹國俊受傷的情況下,他臨危受命成為上海男排主力二傳,在比賽中不負眾望。最佳自由人同樣屬於上海男排,作為國家隊主力自由人,童嘉驊在本屆聯賽中的一傳、防守都發揮穩定。

  對於MVP這一稱號,張哲嘉當之無愧。2.07米的身高是他的優勢,與此同時,他的技術全面、細膩,攔網、進攻、扣球都頗具實力,在比賽中展現出的青春氣息也常常能帶動全隊。

  眾所週知,上海男排本賽季的表現相當出色,在主教練沈瓊的帶領下,全華班出戰的上海男排派出了新老結合的陣容,老將發揮穩定,年輕球員也挑起大梁。沈瓊取得了自擔任教練以來的六連冠,這是一份相當出彩的成績單。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男排聯賽最佳陣容:沈瓊最佳教練 上海四人入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