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級為重中之重 天津泰達期待中場指揮家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20-09-13 15:15:34
今晚報 | 2020-09-13 15:15:34
原標題:艾哈邁多夫 積極恢復找狀態
正在加載

昨日下午,天津泰達隊與重慶當代隊進行了一場教學比賽,兩隊都派上了中超聯賽中很少露面的球員。剛剛加盟天津泰達隊的外援艾哈邁多夫並沒有參加這場比賽,也從一個側面體現了天津泰達隊對他的重視程度。

  加盟天津泰達隊之後,艾哈邁多夫在接受中超聯賽官方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很開心能夠來到新隊伍,當然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這支隊伍,認識和了解新的隊友,積極融入這個大家庭。”雖然天津泰達隊的成績不夠理想,不過艾哈邁多夫認為,大家只有團結起來互相幫助才能打破這個困難局面,讓全隊變得更好,“我們需要做好備戰準備,我們現在非常需要一場勝利”。

  8月31日對陣天津泰達隊的比賽之後,艾哈邁多夫就再也沒有獲得過出場機會,他能否在9月16日對陣石家莊永昌隊的比賽中登場,還要看他的身體狀況而定。目前他正在積極進行有球訓練,幫助自己儘快找到比賽狀態。對於天津泰達隊的中場來説,目前急需艾哈邁多夫登場比賽,他將是球隊能否走出低谷的關鍵因素。

  中超第一階段進行到關鍵時刻,中國足協盃賽又要到來。已經提前跌入中超聯賽第二階段保級組的天津泰達隊,目前基本上確定將以替補陣容出戰中國足協盃賽,一些很少在中超聯賽中獲得出場機會的球員將迎來表現的良機。

  從賽程上來看,天津泰達隊將和石家莊永昌隊在4天之內進行兩場比賽。16日,兩隊將在中超聯賽第11輪比賽中交鋒,這場比賽對於雙方而言都非常關鍵。19日,中國足協盃賽將進行第一輪比賽,兩隊將再次交鋒。這種情況下,進行人員上的輪換是必須的。天津泰達隊在經過研究後決定,主力球員出戰中超聯賽,替補球員獲得在中國足協盃賽出場的機會。

  考慮到替補球員比賽踢得比較少,昨日下午天津泰達隊與重慶當代隊特意進行了教學比賽,一些中超聯賽中很少露面的球員紛紛登場。比賽共分為兩節,每節30分鐘。王寶山上任之後,由於中超聯賽的賽程比較緊密,他將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主力球員身上。因此,中國足協盃賽對於替補球員來説並非雞肋,如果發揮足夠出色,完全可以爭取在中超聯賽中獲得登場的機會。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保級為重中之重 天津泰達期待中場指揮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